手机看新闻

楼市版"怪兽大学"看众区域逆袭记5880元/㎡起

来源:房天下 2013-09-05 08:22:00

[摘要] 以前不为人知,或并不受大家重视的区域,通过自身的努力,经济慢慢腾飞,道路逐渐畅通,配套也跟着完善起来,久而久之,这些区域,已经慢慢演变成备受关注的“楼市黑马”,比如榆中板块、九州板块、安宁板块、西固板块、和青白石板块。

天庆国际新城,地处西固入口之处,相比于城市边缘地带,这里却有着不同的优势,那就是地铁!再加上天庆集团的自身努力,引进外国著名医院与学校,逆袭自然不是问题!

天庆国际新城(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开盘时间:2012-09-28

价格:均价65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兰州西固深沟桥东北侧(东邻规划B091#道路)

项目特色:地铁沿线,投资地产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98668

  天庆国际新城位于兰州三滩新城深沟桥东北侧,地铁1号线“陈官营”站旁,用地中部有规划中的T088#道路,直通深安黄河大桥,两馆五中心。 天庆国际新城尊踞兰州三滩新城核心板块,总建筑面积80万平方米,共有28栋高层,近40%的超高绿化率,近3000席地下停车位。配套有温泉会所、幼儿园、小学、购物休闲、餐饮娱乐等服务设施,同时地中海风情建筑有机融入,打造高品质复合型社区。其中住宅面积55.63万平方米,住宅总户数5156户,容积率为3.0。一期项目共推出1074户,其中毛坯746套,非毛坯328套。 天庆国际新城为地中海风情建筑群,享1000米南河道生态河景,拥有2.6万㎡温泉养生会所、5万㎡社区商业、以及1座小学、2座幼儿园, 宫廷园林造景、近3000席地下停车位、近90米楼间距;全热交换新风系统。三滩核心城区低容积率大盘。 小区实现“人车分流”。小区内小高层、高层有机结合,共28栋住宅楼,规划户型主要以中小为主,其中100平米以下户型约占58%,100平米以上户型约占42%,特设“夕阳红”老年户型。 层高3米,门高2.3米,空间阔绰。天庆国际新城一期7栋单体楼层高为17或32层,包括2栋非毛坯(1#、4#)和5栋毛坯。户型种类丰富,从64平米左右的一房到290平米左右的复式产品一应俱全。 天庆国际新城项目投资3900万设计费打造,美国WY国际设计顾问公司规划建筑设,绿色低碳科技住宅建筑,地中海风情社区。小区内设近14000平米的大型会所,其中设有餐饮、洗浴、健身、网球场、羽毛球场等配套功能,另外规划有近50000平米的商业、一座24班小学及两个标准6班幼儿园。 天庆国际新城给予业主国家一级资质天庆物业服务,业主专有平台----天庆会。

售楼地址:深沟桥东北侧

天庆国际新城效果图一期7栋楼效果图
天庆国际新城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