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州州看房:兰州河畔风情商业街 远达锦绣半岛·河街

来源:房天下 2014-07-11 15:37:00

时间:2014年7月11日早10:30     天气:凉爽阴霾加点小雨

任务:州州看房——远达锦绣半岛·河街

地点:安宁黄河风情线北滨河路三区交汇河心区(西站七里河大桥东北侧)

州州乘坐402路从城关区皋兰路大约40到达七里河黄河桥北站(20、103、142路均可),下车后就可以一眼看到远达锦绣半岛,现在远达主推河畔风情商业街——河街。道路宣传彩旗插了一路,远达一期8#、9#、10#、11#楼矗立在BRT立交桥之后,处于面漆阶段,年底交房不会含糊。

共7条公交线路:15路、131路、20路、142路、3路、103路公交车可到达小区。 BRT七里河桥北站可到小区门口。

据了解,远达·锦绣半岛一期住宅已全部售罄,预计今年年底交房。二期住宅正接受诚意登记中,现预交10万可优选选房,预交20万直接订房号,均享97折优惠。河畔风情商业街——兰州·河街现正火热销售中,91平—2000平起价20000元/平,均价36000元/平,物业费住宅2元左右/平,商铺6元左右/平。11#负一层停车场比例达1:0.8,便利的停车位。

进入远达锦绣半岛,营销中心古典艺术气息浓郁,华丽而大气,二期6个实时户型图已经全面亮相,3D环球银幕厅、休闲接待处都透露着温馨的小细节。

二期实时户型图

总投资18.9亿元人民币建设兰州河畔风情商业街——河街,集聚高档住宅、五星级酒店、五A级甲级写字楼、公寓、新天地模式的商业步行街、购物中心、会所为一体的业态。

热烈祝贺:华联超市旗舰店签约入驻、五星横店电影城签约入驻;更多品牌店即将加盟,未来的繁华景象仿佛已经展现在州州眼前。

 

一期样板间(108平和143平),二期户型全面升级,敬请期待

周边配套图

中小学:西北师大附中、师大二附中、师大附小、兰州交大附中、十里店小学

幼儿园:国际双语幼儿园

综合商场:华联超市、西太华、国美、苏宁、兰州市图书大厦、建兰市场、电力超市。

邮局:中国邮政

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

医院:兰州军区总医院、兰州军区总医院安宁分院、市人民医院、省中医院、省妇幼保健院

其他:沿街商铺、培黎广场、黄河风情线、小西湖公园、西北师大、省委党校、政法学院、兰州交大、兰州师范、甘肃农大、会所、阳光花房、黄河书屋、国际双语幼儿园、健身器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