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兰州2月7日羊年迎新春首场看房团凯旋归来

来源:房天下 2015-02-07 14:59:00

[摘要] 伴着清风,沐浴着清晨的阳光房天下羊年首场免费看房团在早晨九点半坐大巴出发。此行的目的地是兰州碧桂园。冬日的清晨虽然阳光明媚,却还是有丝丝凉意。但这些都没有影响到看房团网友们高涨的激情。

伴着清风,沐浴着清晨的阳光房天下羊年首场免费看房团在早晨九点半坐大巴出发。此行的目的地是兰州碧桂园。

冬日的清晨虽然阳光明媚,却还是有丝丝凉意。但这些都没有影响到看房团网友们高涨的激情,在上车之前就有网友迫不及待地问带队的工作人员兰州碧桂园的各种情况。

一路顺达,很快就到达兰州碧桂园项目地,童话般的别墅给网友带来了惊喜,也带来了震撼,有看房团女网友更是惊喜地发出了感叹声。

在兰州碧桂园,看房团网友受到热情接待,项目工作人员带看房团网友参观了沙盘、园林、样板间。二期的样板间让网友们放慢了参观的步伐,互相讨论,观摩。网友们乐此不疲。

还有网友拿走了户型样式图,想要回家和家人一起商量选择哪种户型。

 

兰州碧桂园二期认筹1万抵4万,二期首推40-180平米非毛坯墅区观景洋房,从宜居宜投的一室公寓到刚需两室、改善型三居、四居,优化后的非毛坯户型,格局更加人性,使用率高,楼间距宽,视野广阔,户户阳光户户风景,能够满足青年置业的共同理想,还能成全四世同堂的置业梦想。折后均价6650元/㎡。

2月7日正逢兰州碧桂园举办的西北特色小吃美食节,我们看房团的网友也幸运地被邀请品尝。

吃着美食也不忘互相交流看房心得。

在回来的路上,各位网友相互之间交流看房后的感受,有网友表达出要购房的强烈意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