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115/112路公交线通车 欣欣嘉园便民快捷更成熟

来源:房天下 2015-06-27 16:10:00

[摘要] 欣欣嘉园为了保障业主出行更加便利,整体交通配套获得进一步完善,向兰州公交集团申请后新调整115路及开通112路公交车线路,增加了欣欣嘉园A区、B区公交站点。6月27日,在已经建好的欣欣嘉园公交调度台前,115/112路公交线通车仪式正式开始。

欣欣嘉园为了保障业主出行更加便利,整体交通配套获得进一步完善,向兰州公交集团申请后新调整115路及开通112路公交车线路,增加了欣欣嘉园A区、B区公交站点。6月27日,在已经建好的欣欣嘉园公交调度台前,115/112路公交线通车仪式正式开始。

通过采访兰州公交集团有限公司运营服务处海豹处长,我们了解到115路公交车将原有三易花园终点站向东延伸两站,分别为欣欣嘉园A区、B区,由原单程10.5千米增加2.3千米。站点终点站由原来的三易花园延伸至欣欣嘉园A区、欣欣嘉园B区。开通的112路公交线路从兰州车站至欣欣嘉园B区,单程为9.3千米,途经主要站点有:兰州车站、和平饭店、邮电大楼、时光美容医院、汽车东站、广场南路东口、广场北口、省委、平凉路北口、水车博览园、南滨河东路、家具市场、雁滩小区路口、粮油市场、锦华医院、南河路中段、欣欣茗园、三易花园、欣欣嘉园A区、欣欣嘉园B区。票价实行1元1票制,IC乘车卡仍可使用。

目前,这两条公交线路欣欣嘉园调度站台已经建成使用,预计在7月初即可正式通车。从申请审批到建成通车,仅仅半年时间。我们不难看出为了让业主享受到交通便利,欣欣嘉园做了很多的工作,非常的努力。

另据了解,除这两条公交线路以外,还有143路、110路公交车途经欣欣嘉园,经向兰州公交集团申请后新增了欣欣嘉园站。143路是从东岗世纪新村始发,终点站是西关十字,110路是从东岗世纪新村始发,终点站是兰州车站。现在这两条公交线路都可以从欣欣嘉园站直接上车,方便大家出行。除此之外,在欣欣嘉园南河景观带正对面,还有128公交车。所以现在来说,欣欣嘉园周边有五条公交线路,完全可以满足业主们的出行。五条公交线路即将配套完成,欣欣嘉园的努力将使业主的出行更加方便快捷,而交通的便利也标志着欣欣嘉园已成为一个成熟社区板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