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责任铸就品质 欣欣嘉园倾力打造城东智能云社区

来源:兰州房天下 2016-05-13 18:46:00

[摘要] 5月13日上午,甘肃信通通利集团副总经理王永杰在兰州房天下展区内接受专访,为我们详细解读甘肃信通通利集团一路走来的历程以及欣欣嘉园在楼宇品质方面的建树。

房天下讯  2016年5月12日,兰州国际(春季)房交会正式启幕,一场以销售为导向的会展革命,一场以数字拉动市场营销,多端整合,逆势增长、品牌升级、价值提升的展会,旨在打造西北具权威与销售力的房地产交易平台。

5月13日上午,甘肃信通通利集团副总经理王永杰在兰州房天下展区内接受专访,为我们详细解读甘肃信通通利集团一路走来的历程以及欣欣嘉园在楼宇品质方面的建树。


民生为重 甘肃信通通利集团“有责任有良知”

甘肃信通通利集团成立于1998年,具有贰级房地产开发资质。2004年通过了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管理水平得到全面提升。

集团副总经理王永杰介绍到,甘肃信通通利集团是一个“有责任、有良知”的开发商,一路走来一直关注民生住房,在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专注于高品质经济适用房的开发建设,住宅产品类型不断丰富,先后成功开发了东岗世纪新村和欣欣茗园两个经济适用房住宅小区,规划建筑总面积达50多万平方米,4000多套经济适用住房,在经济适用房开发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其中,欣欣茗园是兰州南山过境公路重点安置住宅小区,位于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中心区,北临南河道,据王永杰介绍是兰州面向社会发售的经济适用房住宅小区;东岗世纪新村占地97.17亩,总建筑面积27.78万平方米,是东大门的一个智能化小区。

王永杰介绍到,就目前来说,产品“同质化”是房地产市场上不能忽略的一个问题,购房者在买房过程中应该以自身作为出发点去选择,无论是刚需、改善还是拆迁安置房,都必须满足居住环境条件,考虑到未来长远的发展。甘肃信通通利集团致力于为兰州市广大老百姓提供质量优良、配套完善、环境优美、价格经济、功能适用的住房,欣欣嘉园正是这样的一个商品房项目。


专注品质 欣欣嘉园倾力打造智能云社区

王永杰认为,“作为一个成熟的开发商,企业品牌效应很重要,内在的产品品质更重要。”在甘肃信通通利集团从事房地产开发建设十几年的时间里,对于项目品质方面有着自己的心得。而作为集团在兰州开发建设的第三个项目,欣欣嘉园取长补短,凝聚了集团的诸多心血。

欣欣嘉园位于城关区雁儿湾,南临雁儿湾路,北临雁滩南河道。为了提升项目品质,集团在园林设计、安防系统、智能家居等方面做了很多功课。


首先,园林方面。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于居住小区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作为小区内部的园林景观则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小区园林景观的设计重要性不言而喻。欣欣嘉园在项目规划之初就致力打造一个园林式的小区,面向招聘甲级园林设计单位,结合古典园林风格建造新式园林。小区绿化环境以春夏秋冬四季为层次打造,让住宅在每个季节都可享受到大自然的美。居住在这样的小区中,也是一种别样的享受。


同时,欣欣嘉园“领养”了南河道绿化,将欣欣嘉园的整体园林休闲规划连为一体。为业主创建一个生态大盘,构建丰富多变的活动空间。

其次,在安防方面,欣欣嘉园签约了世界500强美国霍尼韦尔。霍尼韦尔是一家国际性从事自控产品开发及生产的公司,有超过百年历史的国际公司。5月12日,在房交会开幕式之后,欣欣嘉园与霍尼韦尔正式签约。


王永杰在介绍霍尼韦尔时说到:这样先进的安防系统到目前为止是兰州市乃至西北五省地区前所未有的,欣欣嘉园是。它的主要功能主要有:一是无盲点监控系统,对小区的各个方位进行全方位的监控布防,让小区更加安全;二是门禁一卡通缴费系统,通过一张卡可以实现开门、物业费、电费、水费的网络充值功能,减轻业主前往物业公司充水、电的麻烦,节省时间;三是传媒系统,业主可以通过视频网络了解物业公司的新通知与提醒业务,可以实现业主与物业公司之间,业主与业主之间的平台交流,为家里留守老人提供紧急呼叫服务;四是多功能报警系统,达到安全防伪的措施。

作为2016年春季房交会城关区仅有的64万平方米成熟大盘,甘肃信通通利集团花巨资引进霍尼韦尔系统,是为了把欣欣嘉园提升到了一个智能云社区的标准,让业主们住的更舒适、住的更安心。

不仅如此,欣欣嘉园门窗以及锁具都是采用的知名品牌。门用的是1米2的盼盼子母门;窗户采用60断桥铝合金;天然气壁挂炉的安装,让业主冬天的采暖效果更佳。事实上,这样的设计大大提高了欣欣嘉园的建筑成本,但为了追求楼宇品质,切实为业主考虑,甘肃信通通利集团依然坚持着。

整体来说,欣欣嘉园在配套方面,完全能够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价格方面,通过对比雁滩片区和东岗片区,均价8500元/平的欣欣嘉园可以说性价比是非常高的。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项目房源销售已经过半,业主构成多为教师、警察系统,素质是较高的,这对于整个小区文化的建设和物业管理也是非常有利的。

后,王永杰介绍到,“今年兰州楼市处于一个整体上行的状态,可以说是比较火爆”,“但欣欣嘉园在2015年的基础上并没有大幅度的调整”,希望可以平稳、健康的发展。针对本次房交会,欣欣嘉园也推出了多重优惠:活动期间根据户型不同,现场交付3000元认筹金,可抵高达三万元购房款。在后期,根据蓄客量、业主心声,欣欣嘉园在营销方面会做出一些调整,以期更迎合市场状况。

相关阅读:

华富集团董事长陈启建告诉你 兰州库存这样算才对!

精工精铸 "工匠精神"助力中海地产领跑兰州

胜利广场5月购房"零契税" 房交会5套特价房钜惠

2016年兰州国际(春季)房交会5月12日正式启幕

兰州城西商业生态圈渐成 "陆家嘴"要嗨

政府定调房企助推 东岗范家湾城中村改造进行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