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特色中国甘肃馆商业 6.18盛大起航 交3千抵3万

来源:房天下 2016-06-18 17:17:00

[摘要] 6月18日,第六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即将盛大开幕,同时,也是特色中国甘肃馆O2O旺铺 启动之日!特色中国甘肃馆作为本次旅游节的 分会场,紧扣“畅游绚丽甘肃,发展丝路旅游”的主题,初步形成了一个集吃、住、行、游、娱、购的全方位文化旅游产业生态区。

值此六月盛夏,第六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即将盛大开幕,届时,6月18日,特色中国甘肃馆O2O旺铺 正式启动!特色中国甘肃馆作为本次旅游节的 分会场,紧扣“畅游绚丽甘肃,发展丝路旅游”的主题,初步形成了一个集吃、住、行、游、娱、购的全方位文化旅游产业生态区。

早上九点半,在精彩的水鼓表演后,特色中国甘肃馆O2O旺铺 仪式拉开了序幕,甘肃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范海燕致辞,为到场嘉宾介绍特色中国甘肃馆。范总指出特色中国甘肃馆用全新理念和全新产品形态,打造金城新的商业业态,推出O2O体验式商铺。并将与文化旅游、电子商务、体验互动、创业创新携手一道,休闲 结合,成为国内 新型商圈的“双子星”。

而甘肃蔷薇房地产经纪公司总经理潘超先生的一番致辞,让到场嘉宾纷纷鼓掌喝彩。潘总的讲话朴实而富有哲理,一个简单的例子证明了成功不但在于努力,还在于选择,旅游新旺季, 正当时!您的眼光决定您的财富!特色甘肃馆给您一个引爆财富的机会!特色中国甘肃馆借大兰州文化旅游发展的天时,金城商业大发展的地利,金城各界大力支持的人和。打造金城 的乃至少见的“文化+旅游+电商”三驾马车,必将成为 者生财、经营者发财、游客与老百姓购物的新乐园。

特色中国甘肃馆地处南滨河路,连接万达商圈、广场商圈两大商圈,商机井喷,价值与日俱增,同时扼守兰州富人集中居住区,商业氛围浓郁,可独享巨大消费需求量。特色中国甘肃馆的强劲来潮顺应了社会发展的现状,同时将实实在在的利民惠民政策深入人心,真正为民生考虑,为社会贡献。现在购铺还可享受大师设计,精美装修,节约时间成本,也就是节约了金钱, 优惠交3千抵3万。

参与此次启动仪式的嘉宾有甘肃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范海燕女士,甘肃蔷薇房地产经纪公司总经理潘超先生,甘肃光明顶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辉先生,甘肃光明顶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监李珂先生,大家一同开启特色中国甘肃馆 仪式盛典,礼花四射,醒狮点睛、狮子踩青,仪式现场掌声雷鸣,喜气洋溢,预示着生意兴隆,吉祥如意。

此外,今天还是著名唐卡大师希热布入驻特色中国甘肃馆新闻发布会,与“ 非物质文化唐卡”携手,共同打造立足于本土、面向的 O2O藏传文化艺术平台。届时,希热布老师与甘肃光明顶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辉先生现场进行联盟签约,这是双方精诚合作的起点、这是强强联手的开始。

后,兰州原创歌手李小杰携新歌《炫牛肉面》与大家相见,为此次特色中国甘肃馆 启动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