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买房全返还 置业真不难

来源:房天下 2016-08-29 09:40:00

[摘要] 花多少钱,返多少钱!天下真有这样的好事?记者在位于兰州市城关区民安大厦16楼的云返房地产(甘肃)有限公司证实,在兰州市七里河区晏家坪陇亨小区买房,不但买到了房子,每天还可以得到现金返还。

花多少钱,返多少钱!天下真有这样的好事?记者在位于兰州市城关区民安大厦16楼的云返房地产(甘肃)有限公司证实,在兰州市七里河区晏家坪陇亨小区买房,不但买到了房子,每天还可以得到现金返还。2016年7月初,兰州陇亨小区项目与云返房地产(甘肃)有限公司合作,在甘肃区域推出购房全返。客户在该小区买房,可以每天得到现金返还。比如:李女士购买了价值100万元的商铺,通过云支付工具付款,在得到价值100万元商铺的同时,每天还可以得到500元左右的现金返还,直到返完100万为止。

云返房地产(甘肃)有限公司总部为广东云返房地产有限公司,是集“互联网+金融+地产”的新型房地产销售全返平台,其服务宗旨是:“整合地产上下游,实现全民置业梦”,打造“购房全返平台”,依靠自身品牌和运营优势不断扩张,迅速占领市场。云返地产商业模式:云返地产通过“购房全返”的领先国际商业模式,重拾购房者的买房心,缩短购房者的考虑周期,快速让房地产商库存房减少,缓解资金压力,为客户提供轻松置业平台,真正实现买房不再是梦想。

云返地产全返购房已经在运营40多个地产项目,总产值已过两百亿元。这40多个项目通过购房全反都取得了喜人的销售业绩,现在有更多的地产开发商希望加入云支付购房全返平台以解决库存压力。甘肃会宁已签约项目【会宁·城市金街】和【会宁·新雅建材市场】正在积极筹备销售全返。目前云返房地产(甘肃)有限公司正在全省范围内招募地产合作企业。近期准备买房的购房者敬请等待其它全返楼盘的开放,我们也期待有远见的开发商尽快加入云支付销售全返团队,为企业谋利益、为消费者谋福利、为国家创效益。

云支付是一款类似于支付宝的支付APP,可以消费全返,它涵盖了我们日常消费的方方面面。如果您想加入云支付合伙人董事长团队,如果您正在为生意不好做而烦恼,如果你的酒店、商场、餐饮店汽车店等各个行业需要云支付服务,请与云返房地产(甘肃)有限公司联系,【云支付消费全返】会帮助您解决困难,给老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8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