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九州新贵!上层观邸迸发强劲

来源:房天下 2016-11-04 16:49:00

[摘要] 雄踞九州的上层观邸自亮相以来,因其无回填的原土地质、接驳北环路的交通 等赚足了 眼球。项目开盘在即,房天下有幸专访到了上层观邸的销售经理吕华东先生,为网友全方位 地解析项目 。

雄踞九州的上层观邸自亮相以来,因其无回填的原土地质、接驳北环路的交通 等赚足了眼球。项目开盘在即,房天下有幸专访到了上层观邸的销售经理吕华东先生,为网友全方位 地解析项目 。

提到九州,除了是刚需楼盘的代名词,地质是大多数人为担心的问题。吕经理强调,原土 地质是项目的首要 ,他从专业角度剖析了原土地质的原理,“原土地质就是刨山挖地后 没有回填沙土,在原土形成的用地上直接开槽、打地基、打地,打到深层地段后形成沙槽 。原土地质的地基 牢靠,不用担心后期的地桩倾斜、房体开裂等安全隐患”,上层观邸 的原土地质让众多购房者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作为北环路沿线楼盘,上层观邸的区位 不言自喻。上层观邸项目接驳北环路,位于九州 通往安宁的隧道口,可迅速抵达 。吕经理充分肯定了北环路的开通对项目本身的益处 ,也谈到了北环路对于九州乃至整个兰州的巨大影响。兰州市区南北群山环抱,东西黄河穿 城而过,北环路的开通极大地缓解了南北滨河路的交通拥堵状况,“北环路的方向是从东到 西,沿着黄河,南北通畅,车辆又少,还不限号,市民的出行方便多了”,吕经理对项目依 托的北环路交通 充满了信心。

此外,吕经理还介绍了项目的 资源、社区建设品质、物业服务环境等,醇熟 的 生活配套也是上层观邸的竞争力所在。项目位于九州核心生活版圈,高低层分区,宽大楼间 距,超40%的绿化率,丰富多样的园林景观层次,多样化的户型空间,配套双语幼儿园,繁华完善的商业配套等等,也都显示出了上层观邸强劲的发展 。

后,吕经理透露了项目的经典户型,项目一期首开两栋楼,一栋是33层的高层,另外一栋是12层的小高层。高层里面有三个主力户型,分别是110㎡三室两厅两卫的N户型、85㎡两室两厅一卫的L户型和74㎡两室两厅一卫的M户型;小高层是75㎡两室两厅一卫的K户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1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