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崔家大滩有"市"可趁 保利理想城二期璀璨启幕

来源:房天下 2017-08-18 17:31:00

[摘要] 正确地把握时机,才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买房,亦是如此,适时入手心仪的房源,让心归家才是王道。保利·理想城2期外滩公馆建筑面积约85—150㎡河景精装住宅全城启幕,均价11000元/㎡。

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站在风口上,猪都会飞”的名言,被无数创业者奉为圣经。谈起自己对“顺势而为”的感触,雷军说“把握战略点,把握时机,要远远超过了战术。一头猪在风口,台风大,它就能飞起来。”正确地把握时机,才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买房,亦是如此,适时入手心仪的房源,让心归家才是王道。

7月兰州新建住宅共计成交5560套,其中安宁成交750套、七里河成交745套。具体到项目,保利·理想城7月成交274套,位列市区项目成交套数 名。不论从成交数据还是从入市新增推量来看,七里河、安宁两个区域数据都十分可观。加上多个地产大鳄争相进入,两个区域的地价也是水涨船高,商服类的土地拍卖关注度颇高,区域热度持续攀升。

在许多老兰州人的观念里,“宁往东一寸,不往西一尺”。城西崛起,不仅是观念的改变,更是交通的高速发展带来了看得见的福利。目前,七里河区内路网框架建设有序推进,城市支路网和微循环道路不断完善,轨道交通、城际铁路、高铁等城市交通建设加快。

位于七里河区西津西路的兰州西客站,是一流的现代化巨型枢纽站、西部 规模的路网型铁路客运站,也是铁路总公司规划的十大区域性客运 之一。宝兰高铁动车开行方案已发布,兰州西至“北上广”首次开通的高铁运行时间约9至12,至西安约3,畅享快速“交通圈”。兰州至中川机场的城际铁路,是兰张快速铁路的 段,辐射甘肃河西地区。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2014年3月开工建设,预计2018年通车,承载了这座城市居住者太多太多的期待。从其他城市实际案例来看,虽不似“ 一响, 万两”那么夸张,但轨道交通的建设是对城市规划固有格局的一次打破,出行效率成倍提高,沿线楼盘价值攀升有目共睹。

保利·理想城位于七里河区深安大桥南侧,崔家大滩腹地,轨道交通1号线深安大桥南站。 商务区、奥体 等的 配套环绕。项目配建2.9万㎡ 商业,打造区域内的超配生活体,从购物、美食到娱乐、休闲,从亲子、超市到电影、步行街, 乐享天地,360°全生活体验。

保利·理想城2期建筑面积约85—150㎡河景精装住宅全城启幕,黄河南岸、 口、轻奢公馆,定义兰州公馆生活,均价11000元/㎡。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0353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