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恭喜兰石集团以1.346亿拿下七里河G1608号商服用地

来源:房天下 2017-09-06 11:37:00

[摘要] 9月6日上午10:00,从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 获悉,兰州兰石集团有限公司以13460.00 (万元) 与0%保障房配建比例成功竞得G1608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房天下讯 9月6日上午10:00,从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 获悉,兰州兰石集团有限公司以13460.00 (万元) 与0%保障房配建比例成功竞得G1608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商服用地" alt="恭喜兰石集团以1.346亿拿下七里河G1608号商服用地" src="//imgs.soufunimg.com/news/2017_09/06/house/1504668977192_000.jpg" type="image"/>

恭喜兰石集团以1.346亿拿下七里河G1608号商服用地

G1608号详细信息:

宗地位置:七里河区T149号规划路以北、B107-1号规划路以东、T194号规划路以西

出让面积:9208.3平方米(合13.812亩)

出让年限:40年

土地用途:商服用地

恭喜兰石集团以1.346亿拿下七里河G1608号商服用地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G1608号宗地面积为9208.30㎡(合计:13.812亩),挂牌起始价为13160.00万元, 终被兰石集团以13460.00万元的价格收入囊中。

该地块东南侧有万辉国际广场,南邻西津西路及兰州在建的 一号线,西侧有明珠家园、兰石润安小区,北面有黄河经过。 一号线“兰州西站”站位于该地块西南方向,距离兰州西客站也 ,交通 不言而喻。地块周边现在新建的项目有兰州 、兰石豪布斯卡、中天健广场等综合体等,区域热度不断攀升。

恭喜兰石集团以1.346亿拿下七里河G1608号商服用地

华润强势进驻 恒大再度发力

2016年年末,兰州七里河地区就显现出了发展的势头,在2017年年初,七里河更是以火热的局面,让兰州乃至甘肃的地产圈为之瞩目,如华润进驻兰州七里河,以159165万元,成功竞得151.42亩商业用地。

恒大甘肃公司于7月6日在第23届兰洽会上与七里河区 签订了“兰州恒大足球小镇”项目 协议。意味着西北 足球小镇将在兰州七里河崛起。

这次,兰州兰石集团有限公司以13460.00 (万元) 与0%保障房配建比例成功竞得G1608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有业界人士分析认为该地块未来或将开发商业综合体,究竟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