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买房机会等于赚钱机会 保利理想城2期85-150㎡轻奢公馆火爆热销

来源:房天下 2017-09-12 16:03:00

[摘要] 坐落于黄河南岸的保利理想城·外滩公馆,将百年公馆的人居体验和精神风貌带来兰州,汇集未来十年城市发展,将 、医疗、商业、交通融汇成一条三公里的 动脉,为懂得享受到人们打造媲美一线都会的便捷,居住

随着,兰州市住房保障房产管理局发布了《兰州市人民 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补充通知》,限购再次加码。

除了重申严格执行商品房价格备案制度外,此次调控进一步扩大了限购区域(将西固区纳入),新增加了对商品房网签变更的限制,要求自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后,不得办理商品房网签更名手续,但如需办理网签退房手续的,须本人提出申请,买卖双方签订退房协议后办理。同时要求非兰州户籍家庭在限购区域购房时提供连续缴纳3年以上(含3年)的社保证明或1年(含1年)的个税证明。另外,在限购区域继续执行区域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但除购买 套住房外,其余购房行为首付款比例均有不同程度上调。

其实,早在今年4月中旬,兰州市就公布了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具体措施,开始实行区域限购,政策规定:市民在兰州市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范围内购买二套住房时,以是否还清首套房房贷为前提,首付比例分别不低于40%、50%,贷款利率不低于基准利率的1.1倍。此次首付比例提升之后,部分以买卖房产作为 的人群受到了很大限制,这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住房 。

限购政策对于房价的影响众说纷纭,有人说房价会涨,有人说会降,暂时不可一锤定音,但总体来说,此次限购政策的目标 明确,就是严格打击炒作 和投机需求,保护自住刚需和改善需求,保护本地居民购房机会。再一次明确了“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一不可逾越的底线和原则,需求型购房者有了越来越多的利好政策保护。

刚需一族置业,理当瞄准热点

限购环境下,对于刚需一族来说,意味着机会只有一次,选房变得更加谨慎。如何在阔步发展的兰州紧握城市脉搏,占领城市资源变得尤为重要。诚如地产大亨李嘉诚所说: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地段绝大程度上决定了未来的生活品质,好的地段,意味着 、交通规划和其他城市资源向此汇聚,具有极大的 。

如今的兰州,旧城 发展乏力,三滩 弯道超车在即!一系列 和商业、 规划落地于此。沿七里河区一路向西,马滩、崔家大滩,兰州老街、黄河楼、银滩·金茂国际广场、保利·理想城、东立奥特莱斯等一系列多功能、多组团的项目 于此,不仅涵盖住宅、商业、公寓等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更有文化旅游地产项目及金融信息商业综合体等,势必会成为未来兰州主城区之一,发展 不容小觑!

保利理想城二期外滩公馆,位于三滩封面,坐享 三公里,掌控兰州未来十年城市发展资源。

一里坐享城市规划

未来将构筑“一横、三环、九纵”城市路网, 的城市内环!加速生活便捷,畅通全城。

保利理想城超两万平米的 商业,126万方安宁 商务区,汇集美食、娱乐、休闲,勾勒生活的美好;漫步黄河岸,风景装饰家里的窗子,到5A公园锻炼放松,绿色萦绕心底;繁华与静谧全都近在咫尺,居住的外延尺度得到 释放,兑现兰州一线都会生活!

保利理想城二期外滩公馆,以美国 公园为标准,打造无毒、无害、无飞絮、无浆果的全龄段时光园林。生活细节品质考究,48处精装细节,让公馆为懂得享受的人们呈现 的美。

坐落于黄河南岸的保利理想城·外滩公馆,将百年公馆的人居体验和精神风貌带来兰州,汇集未来十年城市发展,将 、医疗、商业、交通融汇成一条三公里的 动脉,为懂得享受到人们打造媲美一线都会的便捷,理当成为居住 !

黄河南岸 口 外滩公馆

火爆销售中

VIPLINE:0931-2837777

地址: 一号线奥体 站(七里河区深安大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