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精心筑家 热烈祝贺四和恒景苑项目封顶大吉

来源:房天下 2017-09-28 18:28:00

[摘要] 9月27日上午,秋高气爽,兰州四和恒景苑(奔马集团九州一期)项目迎来了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天,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到位,在烟花、礼炮的喜庆声中,项目一期喜封金顶。

9月27日上午,秋高气爽,兰州四和恒景苑(奔马集团九州一期)项目迎来了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天,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到位,在烟花、礼炮的喜庆声中,项目一期喜封金顶。封顶仪式现场,兰州奔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总经理及各施工单位负责人、监理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

好的项目需由诚信度高、实力强、负责任的企业开发,四和恒景苑项目由兰州奔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兰州奔马集团开发的第三个项目。项目自开工以来,始终遵循诚信为本,科学公正、精心敬业、优质服务的质量方针,以团结协作、共创精品为宗旨,积极协调好参建各方的工作。

此次项目一期封顶是奔马集团项目组及各承建施工单位每一个人的努力。奔马集团将继续秉承精工卓越的开发理念,与各参建单位继续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确保四和恒景苑整体项目在高质量、高标准的要求下,顺利完工!

礼花和鞭炮齐鸣,随着各方领导为项目浇筑最后一方混凝土,整个封顶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四和恒景苑由兰州奔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也是奔马集团在兰州开发的第三个项目,采用简约的现代主义建筑风格,打造移步换景的生态园林,14000多平方米的时尚商业街,温馨典雅的中央水景花园。项目位于兰州市城关区九州中路86、108、144终点站,项目南侧紧邻城市快速交通干线北环路及公交枢纽站充电站。

四和•恒景苑目前正在预约登记,营销中心即将开放。购房者须具备以下条件: 1、购房者满25周岁; 2、单身或夫妻一方必须为兰州市户口; 3、名下无兰州限购房产记录。

动态:十一国庆期间到四和恒景苑项目看房还有有丰厚的礼品相送。

项目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九州中路86、108、144终点站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4220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