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不限购!永新华·世界湾旺铺投资正当时!

来源:房天下 2017-09-30 17:17:00

[摘要] 眼光独到的置业者们势必将目光转向不限购的商铺及公寓,特别是地段好、成本低、回报高,位于醇熟城区的临街商铺。而永新华世界湾商铺当仁不让,成为“限购”时代下的投资佳选。

俗话说,眼光决定财富,对于投资而言,选择一个好的投资渠道远比投资金额显得更为重要。2017年8月29日,兰州市启动”升级版”限购政策,眼光独到的置业者们势必将目光转向不限购的商铺及公寓,特别是地段好、成本低、回报高,位于醇熟城区的临街商铺。而永新华世界湾商铺当仁不让,成为“限购”时代下的投资佳选。

现在可以选择的投资渠道很多,储蓄、国债等投资虽然能将风险降到,但是存款利率太低,加之现在人民币不断贬值,早已不是一个好的选择;黄金、股票等投资虽然高,但是不可控因素太多,加之风险系数太大,投资需要谨慎考虑。

综合投资风险、保值能力来看,不动产的投资显得更为稳妥。而不动产中,住宅因限购影响,已不能成为投资的一个普遍门槛。而商铺不限购,投资前景广阔,早已受到广大投资客的青睐。

目前,安宁区可售商铺不多,临街铺更是少之又少。永新华·世界湾铺铺临街,每个商铺都可以享受到汇聚的客流与财流,适宜各类创富人群。

地段优越 打造三滩商娱中心

在兰州市的规划中,安宁区将成为兰州新的商娱中心,包含商贸金融,文化娱乐,酒店,大型会展中心等。在不久的将来,马滩,大滩,迎门滩将会成为兰州的“陆家咀”,而其中的迎门滩更是三滩的开发龙头。

永新华·世界湾临街商铺周边环绕多个住宅小区,固定住户将成为商铺未来长期稳定的消费主体。随着兰州地铁的建设,地铁物业成为代表兰州房地产市场发展的一个新兴代言词,只需步行10即可达到“迎门滩站”的世界湾可以说是地铁1号线的获益者,因为地铁站就在家门口;连通东西的北滨河路,横贯三滩的银滩大桥、飞架南北的深安大桥,使世界湾如脱胎换骨,焕发全新的精神面貌,带来全新的交通格局。

随着永新华世界湾公寓自7月以来已陆续交付,临街底商准现铺10月底也将全部交付。无论是大型旗舰店还是个体经营店入驻,无需等待,即刻满足不同创富需求。

永新华·世界湾超值旺铺仅剩最后3间,双节小长假期间特享三重钜惠:

1、五倍豪礼:交2万抵10万;

2、按时签约客户享受额外98折;

3、按揭客户享受99折优惠,一次性付款客户享受97折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