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普合领寓10.22盛大开盘 商铺/车位同时发售

来源:房天下 2017-10-03 16:16:00

[摘要] 买房就应该占据核心地段,交通便捷、配套齐全,升值空间巨大,生活成本低,抢到即赚到,赶快入手才是正道!

相比传统住宅,公寓更加灵活多变,不仅可以用于自住,方便、自在,也可以用于投资,或租或售,方式灵活,因此公寓成为了投资中为广泛的一种地产形式。

公寓投资价值

短短一年时间,城东房价已飙升20%以上,房价上涨、房源紧缺已成为兰州楼市普遍现象,买房升级为抢房,稍显犹豫就会无房可买。普合·领寓70年产权公寓,53-87㎡精致户型即将开盘,地铁临街旺铺,尊属地下车位同步发售。占据核心地段,交通便捷、配套齐全,空间巨大,生活成本低,抢到即赚到,赶快入手才是正道!

推荐理由:预计10月22日盛大开盘,商铺和车位同时发售

1、配套完善

幼儿园:保育院、城关区拱星墩艺术幼儿园

中小学:华侨小学、兰州三十二中

商业:时代伟业广场

医疗:兰空机关医院、方家湾益民诊所、济坤堂诊所

银行:甘肃省农村信用社

物流:酒钢宏顺物流

其他:兰州交运集团五里铺汽车站、宏光驾校

2、成本低廉;小户型的房子,购房费用,装修费用,以及后期采暖费、物业费等。这些费用主要都是依据建筑面积来核算,选择普合·领寓精致户型,会使前后期居住费用降低。

3、空间紧实;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相信只要装修设计合理,普合·领寓虽然面积较小但功能不减,仍然可以烘托出高质量的生活氛围。

4、进退自如;作为公寓,普合·领寓总价相对较低,同时又属于过渡型产品,在居住上可进可退。暂居普合·领寓,待经济上允许,可换个大一些的二居或三居,将现有的公寓投入租赁市场,利用租金还贷。相对大户型而言,相信精巧的普合·领寓单位面积 要高一些,如果直接进入二手房交易市场,相比大户型来说,低总价也容易成交。

效果图

普合·领寓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城关区
户型二居室(86.18㎡)一居室(53.32㎡)二居室(86.07㎡)收房时间开盘时间2017年10月22日公寓开盘

动态:普合·领寓70年产权公寓,53——87㎡精致户型即将开盘,地铁临街旺铺,尊属地下车位同步发售。普合领寓总共24层,1-3层为商业,4-24层为公寓,3梯15户,户型面积区间为53-87平,层高3.2米,地下规划1万平超市及两层地下车库。

容积率:3.40

绿化率:38.70

项目简介:普合·领寓为鹏博·金城珑园二期公寓,是深圳鹏博集团旗下兰州普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鹏博·金城珑园一期占地40000平米,总建筑面积20万平米,由一个两层地下车库、七栋高层住宅组成。项目依附深圳鹏博实业集团计算机网络技术开发优势,以及兰州轨道1号线的建设贯通,致力打造兰州全新出行便利、环境一流的智能化小区。

普合·领寓是"兰州市城关区范家湾城中村改造打捆项目之一","兰州市城关区城中村改造范家湾点"该项目经兰州市政府确定,被列为兰州市重点项目、兰州市十大招商引资项目。

普合·领寓由兰州普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总用地约430亩,总建筑面积95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35亿元,现已建成11万平方,安置1000余户鹏博·金城珑园项目建成后,将全面提升兰州城东居住环境和生活品质,也为兰州市城市一体化建设树立良好的典范。

交通图

交通状况:

公交:乘坐4路、12路或117路公交车至东岗东路站下车即到

地铁:在建地铁1号线焦家湾站

推荐阅读:

十一玩转兰州楼市 开发商揽客奇招层出不穷

2017年10月打折优惠速递 兰州热门优惠楼盘一网打尽

新区绿地专场看房团10月再度开团 报名啦!

兰州购房者不可错过的纯新盘 热抢在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86㎡这个应该相对好一些。公交车挺多的嘛,可以低碳环保出行啦

2021-11-10 15:40:55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这开发商的口碑我不太了解,但是奔着牌子去的,应该不会差。毛坯房,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和设计来装修,我认为很好啊

2021-10-27 21:36:53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