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房天下&中国铁建云公馆工地开放日 高品质建筑标准获好评

来源:房天下 2018-01-27 15:32:00

[摘要] 1月27日上午,中国铁建·云公馆携手房天下举办了项目工地开放日活动。寒冷的冬日,经历一夜风雪后的金城白茫茫地一片,但是并未影响业主们的看房的热情。不到10:00,售房部已经聚集了百余组客户。

房子是幸福的归宿。对于准业主而言,若能够提前看到自己房子的建造过程,提前感受所购买房屋的基本情况及使用功能,就等于给业主们吃了一颗大大的定心丸。1月27日上午,中国铁建·云公馆携手房天下举办了项目工地开放日活动。寒冷的冬日,经历一夜风雪后的金城白茫茫地一片,但是并未影响业主们的看房的热情。不到10:00,售房部已经聚集了百余组客户。项目本次工地开放日是想为业主展示工程进度及施工质量状况,能更公开透明地展示建筑的成长步履与施工细节。

参观客户详细了解项目沙盘

购房者对比户型模型详细了解

活动伊始,前来参观的百余组客户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进行了VR(虚拟现实)看房体验。云公馆虚拟样板间实现了硬装和软装的可选择性和定制性,全方位的为客户展现可预见的理想生活。虚拟智能体验也让客户更全面的了解到中国铁建·云公馆推出的4大智能居家系统(更多智能系统详情可点击),通过销售人员对智能化系统的讲解,使得购房者的想象力突破了水泥混凝土的条条框框,对于未来家的感受让到场的每一位客户都赞不绝口。

本次工地开放日活动,云公馆工作人员为确保大家有序而清晰的看到楼体及工程细节,特别将客户每十五组分为一批进行参观。因为人数众多,工程部、销售部的人员不厌其烦的进入工地,虽然加大了工作人员的工作量,但是也让客户更清晰、明了的了解了项目。

品质住宅 无惧考“验”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身临其境才能感受到更多。项目在进口处专门设立了工程细节展示区,通过技术人员详细的讲解,客户对于工程用料等细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其中墙面抹灰工程工艺得到参观客户的一致认可:从基层处理到贴灰饼,从冲筋到抹底层砂浆,再从抹面层砂浆到抹腻子涂涂料,整整七道墙面处理工序下来,其厚度竟不到一公分。还有新式地暖施工,一改往日的折管操作技术,而使用更先进的模具卡扣工艺,整个工程进度不但有所提高,而且对管路的保护作用也更持久,从而延长了管路使用寿命。

项目工程师给业主讲解建筑细节以及材料

在其他诸如开关、插座、及箱壳安装和楼体建设上的工艺也同样得到了参观客户认可,住在这样充满新工艺、新技术的房子里,感受到的也将是科技改变和技术提升带来的无限便利。

参观业主们实地感受户型

恪守匠心 细节彰显品质

云公馆项目严苛把控工程细节,以央企品牌与品质,匠心筑家。在技术人员讲解完项目用料等后,工作人员还特别开放了三套清水样板房,让客户进入楼内更直观的感受了户型的功能区布局,空间利用率,及通风采光等细节。技术人员耐心讲解了房间里每一个巧妙的设计,也给了购房者很多未来装修建议。热情的服务,细腻的品质展示引来购房者的连连称赞:

有业主说“这个户型性价比高,房子利用率也高!值得考虑”

有业主说“对建材品牌到工艺都有更深的了解,这下就能安心交钱等待开盘了!”

购房业主说“将一砖一瓦都展现给我们看,感觉心里踏实放心”

项目建材展示

众所 ,项目2017年分别推出的2号楼、4号楼都经历了一房难求的开盘盛况,也奠定了项目在市场的口碑和产品认可度。就是在这样的市场基础下,项目仍然没有放弃对产品精益求精的追求,在活动现场购房者了解到:本次项目推出的3号楼59㎡,71㎡,96㎡,101㎡,113㎡五种户型做了再次的产品升级,不但顺应了全装修时代的来临,更为贴合购房者个性化需求,为每个户型特别设计两种装修风格,分别满足青年人(青春简约版)、中老年人(成熟温馨版)。贴心的产品定位理念也使得产品诚意登记开始就受到了广泛关注和热捧。

活动进行至午后,咨询的客户还一直驻足现场。项目为答谢客户的厚爱还特别为每一位到场客户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开放日活动获得了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项目的工程质量、用料、户型等得到了大家全面的认可。
中国铁建·云公馆秉承“建筑从心开始”的理念,以“尊重每一块土地,追求居住价值化”的信念,致力于打造城市精品楼盘。此次举办项目“工地开放日”活动,不仅展示了云公馆对建筑质量的信心和实力,更切实践行了对业主的承诺和诚心,给业主创造一个更加放心、满意、温馨的家!

目地址: 城关区东岗东路时代伟业小区对面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1400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