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商聚东瓯,冠领兰州 东瓯世贸广场千人招商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房天下 2018-05-18 19:40:00

[摘要] 5月18日,“商聚东瓯,冠领兰州”——东瓯世贸广场战略合作峰会暨签约仪式在甘肃国际会展 隆重举行,超1000位商家代表及媒体记者共同出席了本次招商大会,共同分享东瓯世贸广场招商成果。

5月18日,“商聚东瓯,冠领兰州”——东瓯世贸广场战略合作峰会暨签约仪式在甘肃国际会展 隆重举行,超1000位商家代表及媒体记者共同出席了本次招商大会,共同分享东瓯世贸广场招商成果。

此次招商大会,聚集了众多 的商家品牌,大家因为共同的目标汇聚于此,携手并进,一起创造兰州新的消费风向标,这是东瓯与商家之间的承诺。本次招商大会的圆满成功,标志着东瓯世贸广场必将成为东部商圈新标杆,为兰州消费者带来无限精彩。

招商大会,正式开幕

下午三点,伴随着一段独具中国古文化特色的《中国龙》鼓舞,大会震撼开场。兰州永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薛仕铺先生进行了开幕致辞,让我们展望了东瓯世贸广场的未来远景,也使我们将雄心壮志承载于心。

东部商圈, 无限

随后,兰州永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章绍君先生对东瓯世贸广场项目做了简单推介,作为兰州四大商圈中业态品种 全的一个商圈,东部商圈日均客流量可达30万人次,可辐射半径3公里内近100万人口。凭借这一 ,东瓯世贸广场将拥有源源不断的客流,财富引擎一触即发。

现场签约,携手共进

在之后进行的现场签约仪式环节,兰州永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亮先生代表东瓯世贸广场与物美超市、中影影院、必胜客以及宝贝王四大主力店代表现场签约。同时,赵总还与包括CK、ochirly 、Five Plus 、MO&Co. / 、ONE MORE在内20余个品牌商家共同完成了签约仪式,将大会气氛推向高潮。

下午四点,随着兰州永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薛仕铺先生、副董事长赵力双先生、总经理赵亮先生等诸位领导按下手印,东瓯世贸广场招商正式启动,诚信合作、互利共赢,时间见证奇迹,手印谱写明天!

惊喜 ,精致晚宴

此外,东瓯世贸广场还从现场的嘉宾中抽选出8位幸运嘉宾,并为其分别颁发了奖品——华为P20、iPad、小米空气净化器等惊喜大奖。伴随着优美的音乐,欣赏着精彩的节目,招商大会千人晚宴豪华上演,嘉宾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品美食,话商机,由此本次招商大会圆满地落下帷幕!

精彩不断,释放魅力

大会现场,不仅有万众期待的财富指南,还有激动人心的财富契约,更有多姿多彩的节目盛宴。众多国内外 品牌代表纷纷表示, 看好东瓯世贸广场的商业前景,希望与本项目一起携手同行,共同开启东部商圈 时代。

东瓯世贸广场总占地面积约106亩,总建筑面积50余万平方米,总 76亿元,大手笔打造集精品住宅、体验式购物 、商展办公、星级酒店于一体的 城市综合体。项目整合东部商圈现有业态,将购物体验与商展办公有机结合,打造24万方单体商业,作为兰州超大体量的单体商业,为西北五省商户提供 服务。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兰州 商业氛围的复合型商业旗舰,届时将带动东部商业转型升级,大幅提升城东板块商业水平的同时为兰州商业的高速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随着众多 品牌商家的入驻,东瓯世贸广场完美启幕,相信未来,将有更多具有超前战略眼光的 者加入东瓯世贸广场,共铸兰州商业楼市传奇。老东部,新东瓯!东瓯世贸广场,服装休闲餐饮业态全面招商, 价值大不一样,VIP专线:866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