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8年上半年兰州房地产企业业绩榜单解读

来源:房天下 2018-07-23 17:10:00

[摘要] 从上半年整个兰州房地产企业业绩来看,各家企业可谓赚的盆满钵满,全线上涨,在这不断刷新土地价格、市场价格、总成交量的半年中,依旧是个大企业频频亮相,小企业随行就市的热闹场景。

2018年上半年伴随着地产调控的全面升级,兰州房地产市场并未在“金三银四”的“旺季”集中爆发,而是一直趋于相对平稳缓和的状态。

在上半年销售数据中,兰州碧桂园依旧一马当先,以14.44亿的骄人业绩稳坐销售榜单的位置。兰州大名城、绿地智慧金融城等楼盘虽然均价依旧保持在6000元/㎡以内,但是它们也出现在2018年上半年兰州房地产企业业绩排行前十中,这也从另一方面反映了其成交套数较之其他楼盘还是遥遥领先,同时也说明兰州新区与周边区县的房产市场依旧相对火热。荣光·崴廉公馆、兰州万科城等热门楼盘开盘现场激烈的选房景象还依然历历在目,令人惊叹。

在这样一片热销中,众多开发商也迎来新一轮的博弈,储备量大,市场拓展充分的性企业,无疑是这一次市场收获季的大赢家。来看一下新鲜出炉的2018年上半年兰州房地产企业业绩排行榜10。

项目名称 区县 成交套数 成交面积(㎡) 成交金额(万元) 成交价格(元/㎡)
兰州碧桂园 城关区 1591 183899 144435.17 7854
兰州大名城 榆中县 2070 229496 128850.97 5615
绿地智慧金融城 兰州新区 1953 208727 106646.65 5109
兰州恒大帝景 七里河区 708 76894 81173.3 10557
荣光·崴廉公馆 安宁区 728 86186 80106.22 9295
兰石·豪布斯卡 七里河区 667 80855 69106.06 8554
金茂·外滩 七里河区 488 54809 59300.05 10819
兰州万科城 皋兰县 718 78020 55793.77 7151
易大天地 城关区 326 34876 45559.93 13064
保利·理想城 七里河区 402 40890 42583.63 10414

实力一直都是亘古不变的定律。

依托于碧桂园、大名城、绿地、恒大等性企业凭借在兰州城关区、七里河区、兰州新区等主要区域的布局,货量充沛,产品线丰富,成交业绩全面开花。尤其是兰州万科城,首次进驻兰州,一期项目首次开盘即售罄。

整体榜单中,超过10亿业绩的企业达到3家,榜单前十门槛高达4.25亿元。

本土央企龙头企业不甘示弱,资本充足作风强势。

2018年上半年兰州房地产企业业绩排行榜10中本土央企兰石集团强势上榜。在兰州深耕数年,依托雄厚实力及独特的交通优势,兰石集团在这一轮市场追逐中并没有掉队,位居第6,仅凭借兰石·豪布斯卡一个项目成交金额就达到6.9个亿,这样的业绩在短时间内其他本土企业难以追赶。

从上半年整个兰州房地产企业业绩来看,各家企业可谓赚的盆满钵满,全线上涨,在这不断刷新土地价格、市场价格、总成交量的半年中,依旧是个大企业频频亮相,小企业随行就市的热闹场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7 3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