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荣光崴廉公馆实景样板区即将呈现 带你度过清凉夏日

来源:房天下 2018-07-29 17:45:00

[摘要] 炎炎夏日,唯有置身于一片绿意中,方能消解心情的烦躁。为了能尽早为业主呈现实景景观园林,施工队伍顶着35度高温,荣光·崴廉公馆小区未来的主入口正在有条不絮的施工中。

炎炎夏日,唯有置身于一片绿意中,方能消解心情的烦躁。为了能尽早为业主呈现实景景观园林,施工队伍顶着35度高温,荣光·崴廉公馆小区未来的主入口正在有条不絮的施工中。

荣光·崴廉公馆以高达40%的住宅绿化率为住户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绿色生活方式与居家概念,未来将会为业主呈现出古典欧式的四季景观园林,一步一景,移步皆景,郁郁葱葱的绿植,微波粼粼的碧水,鸟语蝉鸣,树荫摇曳的景象。

荣光·崴廉公馆景观整体采用与建筑风格相呼应的新古典主义风格 ,整个景观主要依照规模分为公共聚会型组团节点,小型日常活动型组团节点,其中中央大草坪区域以及儿童活动空间为聚会型组团节点,在各个节点上布置了儿童游乐场,公共景观廊架,水晶小品,景观座椅等等,在绿化上充分考虑观叶、观花、观果植物,形成具有体系的植物观赏效果,主要的树种包括有:白蜡、国槐、旱柳、云杉、油松、柏树、五角枫、银杏、丁香、玉兰、日本樱花、桃树、连翘、迎春等基本能保证春夏秋三季常绿效果。

与此同时,荣光崴廉公馆清凉夏日嘉年华,更是为这个夏天带来了不一样的清爽!不管是清暑纳凉新玩法——泡泡秀,还是真人版的抓娃娃机,让到场的大朋友与小朋友们洗去了夏日的炙热,在这个不一样的夏天,记录下了此刻的欢乐。

后1栋火热认筹

存1000 享99折!

朗阔客厅,自在心情无障碍穿行,悠然自得

朝南卧室,享受充满阳光的惬意生活

荣光·崴廉公馆400-890-0000 转 801267

推荐理由:

荣光·崴廉公馆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95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安宁
户型 二居室(99.00㎡)三居室(142.00㎡)三居室(168.00㎡) 收房时间 预计2019上半年2#、5#楼交房 开盘时间 4#楼于6月23日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张涛

    兰州荣光崴廉公馆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周边交通出行真的很方便。产权是70年的,住宅大产权,水电费民用的便宜,使用年限有保障

2020-11-24 09:43:56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这个楼盘的地段很不错,交通特别方便,环境也不错我喜欢啦!生活配套应有尽有,现在像这种配套的楼盘真没几个。

2020-11-11 12:05:22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