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聚焦兰州文创新城,保利5年匠铸新领秀山

来源:房天下 2018-08-21 10:38:00

[摘要] 2014年,央企保利初入兰州,历经五载本着为城市提供舒适居所、提升兰州风貌、升级兰州配套、提升兰州竞争力、提升兰州生活品质等五方面作为突破点落子领秀山,焕新兰州城市新生活。

《兰州—西宁城市群发展规划实施方案》推出!兰州文创城又将迎来腾飞!

近日《兰州—西宁城市群发展规划实施方案》的推出,再次将兰州城市发展的进一步优化升级推上未来日程——方案中明确指,以兰州市主城区、兰州新区、白银市城区为重点,通过对交通、科技、旅游、环境的改善以及人才的引进,拓阔兰州城市未来发展战略,整体提高兰州经济,为兰州未来生活画出新蓝图!

《兰州—西宁城市群发展规划实施方案》的落实,注定了兰州城市将再次迎来飞跃,特别是方案中点名的重点区域。保利·领秀山坐落兰州主城——生态文化创新城区,坐享区位红利的同时,也通过自身不断完善与蜕变改善着兰州大城生活。

2014年,央企保利初入兰州,历经五载本着为城市提供舒适居所、提升兰州风貌、升级兰州配套、提升兰州竞争力、提升兰州生活品质等五方面作为突破点落子领秀山,焕新兰州城市新生活。五年深耕兰图现,领秀山匠心依旧,一一将曾经的承诺兑现:规划学校落成、公园园林呈现、商业集群面世、多批住宅交房。五年砥砺前行,只为创见新领秀山!

择址文创城央门户,傲立中线桥头排

保利领秀山地处兰州文创城核心地带,拥有立体完善的交通配套,不仅拥有业主专线公交路线、同时还多线并行连接主城,30畅达市区各节点——北环路(已建成使用)、保和路大青沟连接线(规划道路)、西文景连接线(已建成使用)等,于保利领秀山交错相遇,更有中线桥(中线桥主线工程完成60%,目前师大地界内正在进行桥墩施工)无缝连接金牛街、安宁和城关区,便捷交通,畅达全城。

40万方商业集群,同步世界时尚

领秀山项目自身将建成一套具有国际高品质生活的配套系统,届时领秀山不仅将成为兰州的高尚宜居版块,更成为兰州一站式主城休闲度假区。

此外,项目更自建有40万方商业集群,将涵盖大型品牌超市、购物中心、公交中心,医院、Imax影院、餐饮街、儿童城和风情商街等综合生活类配套,满足项目居民需求,未来,无论购物、休闲、娱乐还是和朋友聚餐玩乐,均可以满足业主,从此开启您的娱乐新生活。

绿色环保开发理念,成就生态人居标杆

保利领秀山周边公园环嗣,不仅有兰州植物园、天斧沙宫地质公园、仁寿山生态公园等比邻,且保利领秀山更为公园环嗣的园中之园——项目内部多主题风情公园组团,搭配2公里生态景观长廊,呈现出“处处风景,户户公园”的绝美园林景观。

优质精英名校资源 成就书香门第世家

保利领秀山地处兰州优质教育资源地带,周边学校云集。不仅如此,领秀山还充分利用周边优质教育资源,开展从幼儿园到中学的一站式教育链条,项目半径一公里内涵盖了5所幼儿园,1所小学,2所中学,让您的孩子18岁前步行进学校!目前,皋兰五中即将开学,敬请期待!

更多优质服务,启幕领秀新生活

由马术馆、高尔夫球场室内恒温游泳池,打造的高尚精英运动,致敬有氧人生,让绿色居家坐拥人生大美之境;社区邻里中心会所,通过社区中庭与花园组团巧妙分布,划分出不同年龄群体的社交活动空间,让业主能够拥有更多共享生活的好友与平台;集智能科技、人性化设计、全龄段需求为一体的生活方式,搭配5U服务物业,为业主提供优选、优购、优待、优质、优居的无忧生活模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