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兰州金城中心“陪爸妈回忆青春之红歌嘹亮”即将温情启幕

来源:房天下 2018-08-30 16:30:00

[摘要] 8月31日,兰州金城中心“陪爸妈回忆青春之红歌嘹亮”大型红歌合唱团,唱响金城大地,奏响青春声音,以红色时代为序,邀您共赏他们的时代足迹。

天高云淡,在这个满是收获的季节,金城的每一处光景,每一座高耸入云的建筑,都仿佛在宣告丰收的硕果。这一切,不免让人想到那些立足于城市的建设者们砥砺耕耘,建设祖国的深沉背影。他们的青春续写了这个城市的光荣,这是属于他们的红色年代,应值得我们去歌颂、纪念。

曾经是他们,走在希望的田野上,把毛主席的话牢记在心上;是他们,凭着自己的硬骨头,挥洒着自己磅礴的力量;是他们,喝着黄河水,把亮澄澄的石油献给了祖国;是他们,纵使是失败也不气馁,大声地说着我们团结起来,建设美丽的新中国。他们这一辈,将自己的青春年华完全奉献给了祖国;他们这一辈,总是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地做着不平凡的事业。而如今,他们这一辈,披荆斩棘,走过了数十年的红色之路。今天,让我们回到他们的年代里,一同唱着专属他们回忆里的年代赞歌,见证这个时代的丰功伟绩。8月31日,兰州金城中心“陪爸妈回忆青春之红歌嘹亮”大型红歌合唱团,唱响金城大地,奏响青春声音,以红色时代为序,邀您共赏他们的时代足迹。 

时光在铁锤的敲打声中匆匆闪过,在熔炉翻舞的火苗中一闪而逝,在滔滔不绝的黄河里奔流而去。光影斑驳,时间悄悄地带走了他们的青春年华,却终难以磨灭他们刻在这座千年古城之上的印记。时光如沙,褪去年华,而那些昔日里嘹亮的号角、鼓舞干劲的歌声还依稀萦绕在耳旁。

若求快意几何,且行且放歌。在那个筑梦的岁月里,红色也成为了时代的主旋律,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歌,为祖国、为金城唱出了一腔热血,也为那个奋进的时光增添了前进的方向:“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红得好像燃烧的火”,唱出了祖国大家庭团结,和谐的美好场景,“远航是帆的梦,强盛是中国的梦”,“你是美丽家园祥和的目光,你是漫步斜阳平安的广场.......”这一系列红色乐章,演绎了一个时代的梦想,在带来磅礴力量的同时,也表达出那个岁月里一代人昂首启程,共筑中国梦的共同愿望。

一个个久违的红色年代记忆,一首首怀旧歌曲的经典歌唱,都将会在金城中心温情回放!同时,红色经典舞蹈的怀旧上演,也将为这次瞩目的年代盛会绽放出不一样的光芒。这个周五,演绎红歌嘹亮,追忆红色时光,把光辉岁月融进这片热土,让山河共鉴,让时代谱曲。在这里,他们的青春从未走远。

8月31日,时代在召唤!

活动时间:2018年8月31日18:30

活动地点:兰州金城中心营销中心

活动热线:0931-7705888

兰州金城中心是由兰州虹盛集团与重庆润凯集团强强联合、斥巨资倾力打造的地铁双Mall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70万㎡,涵盖红星美凯龙家居Mall、商业中心购物Mall、住宅、办公及商业街等丰富业态,打造集居住、商务、休闲、购物、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全能生活圈。它承载着城西2000多年文明历史的沉淀,也肩负着服务千家万户重任和再现城西华美的使命,未来必将以严谨的态度和一流的产品再创城西繁华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