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月满中秋·情系蓝湾】天庆金域蓝湾商业盛大开盘暨品牌商家签约圆满成功

来源:房天 2018-09-22 13:04:00

[摘要] 天庆金域蓝湾5万㎡4+3全生活广场已璀璨开盘,由天庆自有商贸团队统一招商管理,优化、整合商业战略合作商家,丰富业态全辐射商配社区。

城市在生长,天庆在城长。18年来,天庆集团不断升级居住配套功能,构建涵盖购物、餐饮、娱乐、休闲、商务多元一体的业态布局,天庆金域蓝湾全生活广场正是其中代表。自2016年首次启幕品牌商户推介会后就备受关注,持续2年蓄势待发,终于在2018年中秋佳期之际正式开盘

在这富有特殊意义的日子,当然少不了仪式感!很多时候我们不会意识到自己有多想家,只有在某种仪式感强烈的环境下,内心才变得柔软起来。

节日将至,天庆金域蓝湾解锁中秋新仪式,让今年中秋节过的更有范儿

四岛三街旺铺租售盛启

品牌商家签约助阵

天庆金域蓝湾

9月21日晚7点,天庆金域蓝湾营销中心前广场华灯初上,人头攒动,一支刚柔并济的水鼓舞拉开中秋帷幕。天庆集团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田小红登台寄语中秋祝福,向现场来宾介绍天庆金域蓝湾全生活广场的概况及特色。随后,在众人的见证下,品牌商家代表同心携手签订入驻协议,天庆金域蓝湾4岛3街全生活广场璀璨开盘,50-300㎡临街人气商铺租售同步盛启。

天庆集团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田小红致辞

据悉,天庆金域蓝湾5万㎡全生活广场由天庆商贸公司统一规划、招商、管理。项目集儿童教育、购物娱乐、美食盛宴及高端休闲的四大主题商业岛,以及纯小资休闲娱乐街区巴黎香榭、高端品牌街区莱茵华庭、高端汽车街区马塞尔街三大风情街,定义定西特色的景观商业区。在保证业主生活所需的同时,滨河商业街的景观优势更是提升商街品质,为业主打造高端舒适的消费体验。本次灵霄网界、山姆英语、1915兰州牛肉拉面、德生堂药店、5KG健身、华府宝贝幼儿园、桂林美业、金域蓝湾社区服务站等品牌商家的签约,不仅丰富了业态配套,更是助增了项目对于整个定西商业的长远影响力,让大家对天庆金域蓝湾全生活广场的未来和前景更具信心。

灵霄网界董事长李金峰代表商家发言

甘肃华府宝贝幼儿园总经理李龙鸽代表商家发言

家好月圆幸福味

美食娱乐闹中秋

天庆金域蓝湾

皓月如霜,银河在天,相偕祥和的中秋佳节,天庆金域蓝湾少不了一大波福利。当天晚上,来自兰州传统“美食街”提前预演天庆商业的繁华。特色烤肉、关东煮、牛奶鸡蛋醪糟、灰豆子、火爆鱿鱼……处处滋发出的诱人香味,让排队都成为一种必要的仪式感。除此之外,网红游戏也吸引了众人参与,10秒挑战赛、真人抓娃娃机、网红挑战门、发电自行车、摔碗酒挨个玩一遍,过足瘾还能赢取美食兑换券,何乐不为!舒适的环境、轻松的氛围,在趣味游戏互动下,大家大快朵颐、欢声笑语暖暖蔓延,爱的美食才更有家的味道!

为提升客户满意度,强化客户关怀,真正做到“关注人居,更关注幸福指数”天庆金域蓝湾真是一步到位承包中秋夜的吃喝玩乐。同时为了回馈新老客户的厚爱,天庆金域蓝湾还为当天成功认筹商铺或认购住宅的客户准备了“月饼大礼包”,甜蜜团圆送到家!

现房实景大商铺

“城熟”置业正当时

天庆金域蓝湾

天庆18年, 在致力于为广大客户建筑高品质人居产品、不断完善客户服务质量的同时,也致力于将健康的生活方式带给各位业主,努力营造温暖和谐的社区生活氛围。

在月色的映衬下,悠扬的古筝、动听的歌曲、柔美的舞蹈……各类由天庆业主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持续升温。

众所周知,天庆金域蓝湾历经三年精雕细琢所有房源均已大美落成,56-225㎡实景现房全城竞藏,销售率已达到92%。同时周边醇熟小区围拢,市政、办公配套齐全,潜在近万人消费群体。如今,天庆金域蓝湾5万㎡4+3全生活广场已璀璨开盘,由天庆自有商贸团队统一招商管理,优化、整合商业战略合作商家,丰富业态全辐射商配社区。4.6m商业铺铺临街,全框架结构建造,其面积50-300㎡都可自由划分,满足不同需求的商户使用。目前商铺认筹交6万抵9万,开盘期间享更多优惠,“城熟”置业正当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