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精工筑美 倾城绽放 伊真·中央御园开盘热销 不负期待

来源:房天下 2018-09-22 15:14:00

[摘要] 9月22日,伊真?中央御园开盘现场彩旗飘扬,热闹非凡。一场大气磅礴、振奋人心的鼓舞拉开了抢房大战的帷幕。缤纷的礼花烘托出喜庆氛围,在集团领导与嘉宾的共同启动下,项目开盘仪式隆重完成。

盛大开盘,御园上演抢房大战

9月22日,在这个中秋小长假的天,伊真•中央御园开盘现场彩旗飘扬,热闹非凡。不到9点,活动现场已经人潮涌动,签到区摩肩接踵,等候区座无虚席,客户纷纷表示心仪中央御园已久,抱着势在必得的信心加入这场抢房大战,空气中弥漫着期待与兴奋的气息。

一场大气磅礴、振奋人心的鼓舞拉开了抢房大战的帷幕。缤纷的礼花烘托出喜庆氛围,在集团领导与嘉宾的共同启动下,项目开盘仪式隆重完成。

紧张激烈的选房一轮接一轮,工作人员每次叫号,都牵动着在场客户的心。被叫到的客户都以快的速度冲到销控板前,成交声不绝于耳。销控板上一路飘红,成交购房者不断增加,房源分秒递减。

工作人员也在紧锣密鼓的为选房成功的业主办理相关手续,成功认购的业主还参与了现场的幸运抽奖活动,微波炉、电冰箱、iPhone XS Max等奖品也被幸运儿们一一带走,没有选到心仪房源的客户也领取了中央御园为客户精心准备的月饼礼盒,到场客户个个满载而归,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为此次开盘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盛大开盘,短短几内便火爆热销,获得了广大业主的认可和推崇,谱写出一段兰州楼市的热销传奇,既证明了伊真品牌的实力与产品的品质,也使得更多人产生了在中央御园安家置业的愿望。

基因尊崇,绿色精工成就至高价值

伊真•中央御园,作为伊真3.0系升级产品,一经亮相便震撼兰州,引起全民关注。历经3代不断地技术革新,中央御园将秉行伊真 “五绿体系”,为兰州带来这个中秋的惊喜。

项目择址安宁中央商务区、刘家堡商圈、费家营商圈三大繁华商圈金三角之央,周边兰州植物园、仁寿山公园环伺。兰飞幼儿园、长风小学、第六十五中学等一站式全龄教育配套近在咫尺。甘肃省妇幼保健院西区分院、长风医院、兰飞医院等医疗配套为健康保驾护航。多条公交线路、BRT快速公交、地铁2号线(规划中)形成多维立体交通,轻松畅达全城。出则繁华,入则宁静,伊真•中央御园从一开始的绿色选址,就满足了居者一切健康舒居的美好构想。

除此之外,项目的产品设计与规划,也严格遵循着“绿色精工”的健康人居理念。伊真•中央御园,精心规划坐北朝南偏15°朝向,配以围合式院落布局,中庭大景观组团,藏风纳气,优越采光。每户力求方正实用,南向主卧与客厅,南向面宽7.5米,让阳光倾洒每处角落,让惬意清风自在穿行。项目独有的“4恒”舒居系统——恒温、恒净、恒氧、恒静,既懂生活日常所需,更为家人的健康着想,完美还原了健康人居生活的境界。

致敬城市理想,品味健康人居,伊真•中央御园,承袭伊真集团23载精工筑城实力,择址兰州的稀贵地脉与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加上项目领先的绿色精工理念,必将在兰州众多地产项目中脱颖而出,引领兰州健康人居新高度。

伊真•中央御园,建筑面积约96-164㎡“4恒”绿色精工住宅,1.3万㎡花园商街旺铺,盛大开盘,火爆热销中。

详询:0931-760 5666/560 5555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枣林路与兴安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