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月圆中秋银河行 慈孝文化进万家”活动温馨启幕

来源:房天下 2018-09-23 11:20:00

[摘要] 9月22日,“月圆中秋银河行 慈孝文化进万家”活动在银河国际居住区温馨启幕!此次活动,由甘肃永坤实业有限公司、兰州市城关区慈善总会、兰州佑济公益慈善社会服务中心、兰州市华侨实验学校主办,甘肃电视台《家

9月22日,“月圆中秋银河行 慈孝文化进万家”活动在银河国际居住区温馨启幕!此次活动,由甘肃永坤实业有限公司、兰州市城关区慈善总会、兰州佑济公益慈善社会服务中心、兰州市华侨实验学校主办,甘肃电视台《家园》栏目、甘肃家园网承办。

又是一年月圆时,慈孝文化进银河

此次活动银河国际居住区将“慈孝文化”、“非物质文化遗产手作工艺”、义卖与“中秋佳节”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带给兰州市民及银河国际居住区新、老业主们一个与众不同、意义非凡的体验。

兰州市城关区慈善总会会长李玉兰在致辞表示,慈孝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站走进了银河国际居住区,意义重大,体现出了甘肃永坤实业有限公司对传统文化的重视,对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视,也体现了对打造文明社区、文明城市的责任与担当,希望有更多的企业或个人能参与到“孝慈文化进万家”活动,“我衷心希望此项活动在弘扬中华慈孝文化,构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中发挥积极作用,取得圆满成功”。

银河国际居住区营销总监李建飞进行了致辞,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开展以“月圆中秋银河行 慈孝文化进万家”为主题的活动,将中国传统文化赋予时代内涵,积极探索家庭、学校、社区“三位一体”的文化传承模式,将市民道德教育融入社区文化品牌创建工作中,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引领广大居民懂孝道、讲感恩,提高公民的思想道德素质,实现身心和谐、家庭和谐、社会和谐的目标;更是让银河国际居住区的业主们、准业主们在传统节日中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营造一种慈善文化氛围,让慈善文化深入人心,为社区的文化建设奠定扎实的基础。

涓涓细流汇成河  点点爱心银河情

作为慈孝文化进万家大型讲堂的站,也为了支持教育事业、支持公益慈善行动,甘肃电视台《家园》栏目、家人慈善会携同甘肃永坤实业有限公司,向甘肃慈善总会捐助善款2万元。

甘肃电视台家园、甘肃家园网总监张轩梓和银河国际居住区营销总监李建飞将2万元的支票捐赠给甘肃慈善总会,甘肃省慈善总会主任邵一丹代表甘肃慈善总会接受捐款。

“慈孝文化是中华文化的价值基础,传承千年,已成为今天社会主义价值观、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涵和不竭的养分,由家园融媒体发起的家人慈善会也一直在做慈善,在这里向银河国际居住区表示感谢,希望更多的人能关注慈孝文化”,甘肃电视台《家园》栏目、甘肃家园网运营总监张轩梓表示。

在活动当天,邀请到的主讲嘉宾有:华侨学校校长王向晖,珠海新丝路慈善公益中心理事长付兰琴。两位主讲嘉宾就“慈善文化”进行了生动有趣的发言,并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一些互动,让在座师生们与家长们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

现场家长表示:“百善孝为先,慈孝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银河国际居住区能在中秋节举办这样有意义的活动,我们能够参加,感到很荣幸,同时也对银河国际居住区充满期待,希望早点入住。”

作为活动主办方,我们呼吁:要坚持古为今用,推陈出新,与时俱进,弘扬慈孝文化,推动中华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不断增强国家文化软实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支撑。行胜于言,希望大家同心协力,让中华慈孝文化融入到人们的血脉之中。希望广大市民积极传播中华慈孝文化,孝行天下,社会得以和谐、文明和进步。

在慈孝大讲堂活动结束后,各位同学还将自己的一些书本、小物件拿出来进行义卖。虽然这些东西不是什么奢侈品,但却是孩子们满满的爱心。孩子们也会通过此次义卖活动,学会感恩。与此同时,销售大厅内也是一片热火朝天。一帮孩子及家长在非物质文化遗产手作工艺老师的带领下,沉浸在艺术的创作之中,虽然有些作品很是粗糙,但是在制作过程中,大家对非物质文化遗产手作工艺有了一定的了解。这次活动对于小学生、家长来说,都是一次意义深远的学习之旅!

活动时间:2018年9月22日-9月24日
活动地点:银河国际居住区项目

银河国际居住区二期

携手千亿房企世茂集团

一宅风华·优教林立·4大商圈

筑造品质人居

二期建面约89-143㎡瞰景高层升级新品载誉面世

匠心力作,敬献金城

待君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