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创成集团精耕不辍,昔日荒郊修炼成繁华之城

来源:房天下 2018-10-23 14:51:00

[摘要] 10年精耕不辍,这一处昔日荒山野沟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不会再让人对兰州城区的北扩产生怀疑;而林立的高楼和逐步完善的基础设施,同样不会再让人否认九州即将成为新城区的事实。

九州全称九州经济开发区,于1987年经市政府审批建设动工,在原有的“两山夹一沟”的地形条件下,经过多年挖山填沟、削坡筑台,逐渐开发出近7平方公里的可利用土地。其中,九州为宽阔的地带,位于九州台与馒头山之间,至少有4平方公里左右,也可算是当前九州的中心地带。以前生活在兰州的老一辈人们,总习惯把九州和荒凉联系在一起,也习惯把九州和贫穷联系在一起。

九州,这片可以俯瞰主城区的土地,在兰州人心中的位置很奇妙,似亲近又遥远,想靠近又逃离。“九州”,有“九”的数字之意,在中华传统文化中,以九来表示至高无上的地位。“州”又有土地疆域之意,顾名思义,“九州”应为兰州繁华蓝图之地。然而,九州的每一次破茧重生,似乎比其他几个区域都更为艰难。因为区域偏见,虽然九州区域繁华与宁静只有数之隔,却始终被外界所质疑。

九州区域地质多为湿陷性黄土地质,所以基本每个房产项目开建之初都都深挖数十米,采用多种保护措施,打好地基。但是城市的崛起与发展,并不能只依靠这些钢筋混凝土铸就的高楼大厦,更重要的是这些建筑集群的发展演变,政府政策支持以及企业厂商的大力投资,使九州在近几年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多个项目在九州落地建成,社区商业、沿街配套逐渐成熟,为九州的整体发展与居民便利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

而九洲城二期,正是择址九州,借力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依傍绿色富氧的生态五一山,紧邻醇熟繁华的城关商圈资源以及自身匠心精工打造的品质人居,在九州区域乃至兰州市树立起一支优质健康人居标杆。

正是因为有了像九洲城这样的项目落地生根,九州才逐渐从满目苍凉的荒郊到繁华尽现的大城,而这也正颠覆着这个人们对这个区域的认知。

创成集团自2001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产品的品质,从选材、设计、理念甚至是施工的各个环节都精挑细选,精益求精,它从每一个细微之处达成精工品质。作为创成集团打造的九洲城系标杆力作,“九洲城”小区二期项目于2015年公司开始筹建,共分为A、B、C、D、E五个组团。项目绿化率达30.5%,建筑密度为25%,容积率为3.5, 力求打造配有幼儿园、小学、社区服务中心、商业购物中心等配套设施的高档住宅小区。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九州三纵一环+S417的交通路网的形成,更为九洲城项目的插上了翅膀。三纵,即九州大道、九州中路、九州东环(S468#路),由南向北的三条纵向交通大动脉,基本覆盖到整个九州区域,九州大道路面拓宽,并进行了全面修整;一环,即北环路,北环路路线全长约30公里,西起安宁沙井驿,东接九州T458#路,经罗锅沟大桥与大砂坪北出口109#国道道路互通立交,继续向东延伸至雁青黄河大桥,2016年9月实现全线通车;S417#规划路——S417#道路工程是九州城市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南起佛慈大街三角花坛,北至九州东平台,道路全长1.89公里,规划路幅宽度24米,目前已建成通车,这样一来,交通利好对于九洲城项目的加持作用就不言而喻了。

九洲城项目位踞九州正脉,地处九州区繁华地带,九州中路、北环路以及刚刚通车的S417道路助力出行。东邻五一山,西靠九州台,南至白塔山,享受亿万负氧离子,生态环境优越。于九州活力之地凝练城市精粹,营建品质人居,再现理想生活大境。九州规划中的生态公园更将提升项目周边整体景观环境的和谐美观,改善和提高区域绿化覆盖率。项目独具特色的外立面设计+颇具风格的园林景观,也将九州的绿色生态与自然静谧提升到新的高度。

点击链接查看九洲城A区全景航拍

创成集团数年精耕不辍,昔日荒山野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让人不再对城区北扩产生怀疑;而整齐林立的高楼和逐步完善的基础配套设施,同样不会再让人否认九洲城项目即将成为九州宠儿的事实。

九洲城二期400-890-0000 转 835512

项目概况:

效果图

九洲城二期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94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50区域商圈城关区九州开发区
户型一居室(63.08㎡)三居室(121.03㎡)二居室(100.47㎡)收房时间2018年8月底二期D区1、6#楼交房开盘时间2018年9月24日C区开盘

动态:九洲城·龙江郡项目(九洲城二期C组团)在万众期待中盛大开盘,均价6940元/平方米,好房热销全城,喜迎团圆佳节。

实景图

交通图

交通状况:公交路线:乘坐86路至九洲城·荣江郡、108路至九洲城·荣江郡、144路至九洲城·荣江郡下车可到D区项目地,还有85路至九州管委会下车向北500米可到项目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主力户型有81.33㎡(1室1厅1卫),115.12㎡(3室2厅1卫)的旁边没啥小区,感觉有点荒,你们觉得呢?

2024-04-20 15:48:09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一共有13个户型,面积有81-121㎡,我比较喜欢最小的。项目周边在售楼盘不多,可选空间不大,从地段角度要慎重考虑。

2024-04-06 09:05:21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