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普天格兰绿都四期火爆 敬献精彩城央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16-08-17 09:34:00

[摘要] 在公交集团坐134路公交车至公交一公司下车,步行百来米,便到了普天格兰绿都的售楼部。人字屋顶售楼部的经典英伦风气息扑面而来,随之感受到的,是普天格兰绿都自带的一种不容于世俗的贵族气质。

如今的小西湖已经今时不同往日,伴随着兰州发展的巨大变迁,小西湖的城市功能与定位已逐渐实现量变到质变的飞跃,俨然蜕变为“兰州的副 ”。所以无论是购房居住还是 办公,该地段都已成为兰州新兴的置业洼地。本期房小二探盘便带您走进这一核心区域的英伦城央大盘——普天格兰绿都。

踩盘时间:2016年8月12日

本期看点:

1.普天格兰绿都项目简介、楼盘动态;2、走进售楼处;3、小区实景、工程进度。

项目新动态:

普天格兰绿都四期80-88平米稀缺小户型火热 中,交2千抵4万,开盘还享惊喜优惠!

RDER-: 0px;BORDER-RIGHT: 0px;FONT-VARIANT: normal;WHITE-SPACE: normal;WORD-SPACING: 0px;BORDER-BOTTOM: 0px;TEXT-TRANSFORM: none;FONT-WEIGHT: bold;COLOR: rgb(255,51,51);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0px;FONT-STYLE: normal;PADDING-: 0px;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BORDER-LEFT: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LINE-HEIGHT: 52px;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44,244,244);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400-890-0000  665438

项目概况:

一二期业主完美入住。三期部分现房在售,即将交房!普天格兰绿都项目位于兰州市七里河区林家庄420号。整个项目为板式楼,其的 就是南北通透、开窗见景。同时,普天·格兰绿都小区呈一块正方形体,全部建筑物朝向选择了兰州地区方位,采用日照和光线渗入值的南偏西11°朝向,保证了全部方位住宅达到和超过大寒日照2以上。 

说起小西湖,兰州人尽皆知。

小西湖地处城关区和七里河区交汇处,扼守兰州市南大门,自古是商埠重镇,商贾云集。近年来,以义乌商贸城为代表的小西湖早已变身成为兰州市南大门口的“旱码头”,是兰州市小商品批发的代名词。

在城市不断发展的今天,小西湖商圈已成为连接西关、西站 商业走廊中为重要的一环。随着七里河区兰州西客站、国际商贸 和“三滩”的规划建设,以及安宁经济开发区的快速发展,兰州市城市格局已经发生变化,城 将被重新定位。小西湖未来无疑将成为兰州东西发展的“腰带”,闪耀夺目之时指日可待。   

尊贵英伦社区 拥城央繁华

 在公交集团坐134路公交车至公交一公司下车,步行百来米,便到了普天格兰绿都的售楼部。人字屋顶售楼部的经典英伦风气息扑面而来,随之感受到的,是普天格兰绿都自带的一种不容于世俗的贵族气质。

 让房小二惊叹的是在如此城央繁华地带,竟然有一处兰州大的社区英伦花园。于三十几度的高温下,走进小区里,像是寻到了世外桃源,凉亭下乘凉的大人小孩儿、笑弯了腰的向日葵、错落有致的景别设置,随步移景,喷泉边凉风迎面吹来!呵,大兰州的夏天还是凉爽!

普天格兰绿都小区英伦风格的打造,都让住在这里的每一位业主,尽享舒适。 每个爱生活的人都会追求生活的品质,住在城市里,生活的品质不仅仅是个人营造,小区物业管理影响着居住舒适度。

房小二去踩盘当天,三十几度的高温,普天格兰绿都物业工作人员顶着大太阳,正在收拾小区喷泉里掉落的树叶,对前去拍照的房小二示以微笑,躲开镜头。周边乘凉的人们欢声笑语,好不热闹!小小的细节,便能感受普天格兰绿都五星物管的贴心服务。

双 枢纽级交通 畅达全城

交通是区域发展的命脉。

小西湖地处城关区和七里河区交汇处,连接三大商圈,处在一个“蜂腰”位置,交通的通达性便显得如此重要与特殊。

小西湖 南出口,横向道路自不必多言,关键是纵向道路的拓展;南侧是已建成通车的南山路,东可兰州火车站和天水路、直至和平镇,西通建设中的西客站、直抵西固;建设中 1号线从这里穿过并在小西湖设站点,规划建设的 2号线在上西园设站,距离普天格兰绿都仅数,双 生活,指日可待!四通八达的小西湖立交桥,可通往南、北滨河路和即将通车的北环路。从格兰绿都到西关什字商圈、公交集团枢纽站、西国际商贸 都仅几;而小西湖义乌商贸城、小西湖公园则近在咫尺。宁静与繁华,自由转换间。

 四期火爆 城央之上不负等待   

“住城中,观未来”。

对于一个住区而言,选择在房价大幅上涨之前出手购房,无疑是的购房时机。据中指院数据研究 数据表明,兰州新建住宅房价连涨4月,7月达到7505元每平米。“小西湖是这个城市的 ,在这一区域买房安家,将来工作生活都很方便。”刚刚在格兰绿都买了房的李女士十分看好小西湖以及格兰绿都的价值 ,居住在城 依然是时下购房主流情结。

此次普天格兰绿都四期压轴推出,80-88平米稀缺小户型,让你摆脱房东,拥有自己的幸福家。

对于北方来说,正南的朝向无疑是好的,该款户型方正,结构紧凑,动静分离,充分享受娱乐与休息的乐趣,宽绰的起居空间,从此,每个夜晚都是好梦,早晨打开窗户便能看到小区的绿意盎然与生机勃勃。经典L型厨房布局,烹制美味,在这里大展身手!

80.93两室两厅户型,该户型方正,功能齐全,动静分离,享受私人空间的同时拥有合家之欢,户型亮点为客厅接南向阳台,视野 开阔;双卧室均有观景飘窗,享受小区臻美园林!餐客一体,舒适实用!宅男女神们居住 。

该户型布局方正,超实用两室餐客一体景观阳台,功能分区明显,无论是餐厅的设计还是景观阳台设计,都给拥有新家的你一个全新的居住体验;主卧带有270度观景阳台,一张垫子,一盒围棋,下棋的同时欣赏小区的景观,美趣生活触手可及。加之周边醇熟的配套,繁华商圈实时即达!

除此之外,普天格兰绿都引进香港伟才双语幼儿园,让每一个孩子赢在起跑线!小区周围配套齐全,生活氛围浓厚。在城央,拥有如此幸福家!

现普天格兰绿都四期80-88平米稀缺小户型火热 中,交2千抵4万,开盘享额外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823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