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普天格兰绿都】宜居之地醇熟与静谧皆所求

来源:房天下 2017-06-13 15:47:00

[摘要] 一个高性比价的好楼盘,除了价格合适,楼盘品质过关,周边的生态环境应该是 适合居住的,同时各类配套也是要 齐全的。

身体是灵魂的居住所,房子是身体栖居地。选择一所住房就等于选择了一种生活。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人们改善居住环境的愿望越来越强烈,现在买房,不仅仅只是安居,而且要宜居。不少购房者在看房时,不再仅仅关注于楼盘的价格和地段,而是要多方面综合考量。

一个高性比价的好楼盘,除了价格合适,楼盘品质过关,周边的生态环境应该是 适合居住的,同时各类配套也是要 齐全的。

什么样的房子才适合居住?还是住了才知道!那些纸上谈兵憧憬美好的楼盘只是活在我们的想象之中,城 实景准现房才更能被购房者青睐。而普天格兰绿都能满足您对房子的 想象。

繁华并不意味着喧嚣,隐居不必深山野林。普天格兰绿都位于林家庄420号(原煤矿机械厂),尽享小西湖、西关、西站、西客站四大商圈繁华配套,医疗资源丰富、名校遍布周围,地处兰州“腰带”的位置,区位地段 不言而喻。

在建 一号线(小西湖和文化馆站) 二号线(理工大、上西园、孙家台站),多路公交车通达南北贯穿东西,快速通道南山路更可以各个区域,便捷的交通、完善的生活配套,全方位的满足业主的生活需求。

共享“繁华”与“繁花”

普天格兰绿都则用事实说话,眼见为实,前三期业主高达80%的入住率,生活休闲配套早已完善。青翠茂盛的实景园林展现在眼前,35%的园林绿化率,3.5的容积率,上百米的楼间距,使得舒适度倍增。

绿化巧妙地利用了坡地地势,独具匠心的设计,展现出的社区景观层次错落有致、别有洞天,各组团之间交相辉映,花草相映成趣,绿树环绕,一派生机盎然。

茶余饭后,下楼走走,有鸟语,有花香,健身、打牌、聊天、遛狗……三五成群晒着阳光,这样的日子,是不是想着都美!“进享一城繁华,退隐天地繁花”,醇熟与静谧皆是人生梦寐以求。

小区内部配套完善,香港伟才国际双语幼儿园,永冠超市、睦邻便利店,至仁同济药房、美容美发等已经入驻运营,四期底商也即将对外招商出租。可以满足业主日常生活的 需求。

对外,上西园 、七里河 、安西路 、理工大 、兰州回族 、兰州文科职业 、兰州十二中、兰州四中、兰州二十二中、西北 周边 云集;甘肃肿瘤医院、省妇幼保健院、陆军总院、省中医院等环绕,各类银行和ATM也便于就近办理业务,小西湖公园、文化宫等休闲娱乐场所也可步行到达。

6月17日,普天格兰绿都四期精品典藏房源即将加推开盘,4#楼2梯六户82-88平小户型 南山路均价8500元/㎡,17#2单元2梯3户112-136平小三室和大三室,百米以上楼间距,均价9500元/㎡,目前交3000抵4万开盘98折。生态人居、理想之家,良机莫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