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上万北龙口国际商贸物流城商户已全部入驻

来源:房天下 2014-01-10 14:40:00

[摘要] 1月9日,兰州市发生了一件特大新闻,当日,上万商户齐聚甘肃国际会展 参加一场盛会——北龙口国际商贸物流城商户迎新年会,现场人头攒动,人气爆棚,可以说是万人空巷。据了解,体现“省门 大道”形象,担负着承接兰州市市场“出城入园”时代责任,在大兰州和兰州新区建设中发挥着关键纽带作用的北龙口国际商贸物流。

1月9日,兰州市发生了一件特大新闻,当日,上万商户齐聚甘肃国际会展 参加一场盛会——北龙口国际商贸物流城商户迎新年会,现场人头攒动,人气爆棚,可以说是万人空巷。据了解,体现“省门 大道”形象,担负着承接兰州市市场“出城入园”时代责任,在大兰州和兰州新区建设中发挥着关键纽带作用的北龙口国际商贸物流城项目,据了解北龙口推出的6大板块商铺已被踊跃的商户预定一空,参加本次年会的上万商户目前已经全部入驻。




北龙口商贸物流城项目是兰州市、皋兰县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倍受各级 、市民和广大商户的关注,现在,北龙口商贸物流城商铺被定购一空,商户已经全部入位,标志着北龙口商贸物流城项目运作取得了决定性的成功,各级 、商户和市民都感到十分欣慰。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北龙口国际商贸物流城这么吃香?为什么兰州有那么多商户看好大陆桥北龙口国际商贸物流城?记者通过一系列的采访,从部分入驻商户的分析中,感受到北龙口项目的成功运作是必然的。

项目的地段和仓储物流具有

北龙口与城关区,到 只有8公里,是到兰州新区、机场、西固、七里河、安宁的必经通道,是连接新疆、西藏、宁夏、内蒙古、河西走廊的 主要通道。兰州市北二环路开通后,北龙口将成为市区 。所以,北龙口在“大兰州”规划的位置无可替代, 。因此,兰州市已经把北龙口作为 主要的通道进行建设,而且确定了北龙口作为市场“出城入园”的承接地。

王哲胜,兰州哲胜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北龙口商贸物流城首批入驻商户之一。王哲胜是自始至终关注北龙口开发的商户,在兰州也是本行业的领头羊之一。说起选择北龙口的原因,他侃侃而谈。

他选择北龙口的理由很多,其中 主要的原因是,他所从事的经营业务需要大量的物流设施和场地,北龙口独特、天然的地理地貌 适合大物流需要。他认为,大陆桥的管理层高瞻远瞩,有极其丰富和独特的商业眼光,他们充分利用北龙口天然的地理地貌特征,利用30多米深的沟,把市场进行了灵活设计。有三层地下室,其中两层用来做库房,一层可以停车,这样,楼上是铺面,楼下是库房,经营、仓储、停车问题全部解决。北龙口国际商贸物流城的市场规模有3000亩地,就等于有6000亩地的库房。商户的商铺就可以把仓储、经营融为上下一体,这样人流就 集中,人气就 旺,对经营有极大的好处,因为人气就是商气,就是财气。在其他的地方,根本不会有这样的条件,试想一下,如果仓库在其他地方, 不会带来这样的人气。

王哲胜还说,北龙口两边有很多沟,还有几个大坪,用来解决大型仓储、加工、物流、停车等配套设施。据统计,北龙口两侧有近30条山沟,共4500亩地,其中3500亩(约250万平米)做仓储库房;1000亩做住宅、配套(约67万平米)。有3个坪地(西坪、马家坪、周家大坪)约3000亩地,其中物流配套占1400亩地,停车场占1600亩地(约110万平米),可停11000辆大车(每个大车占100平米),兰州市其他任何地方都不可能具备这样的条件。即使有这么多土地, 也不可能规划这么多的仓储物流用地。所以说,其他的市场根本不可能有这个条件,只有北龙口才有这样的 ,可以用很低的成本用来解决仓储和物流问题。

“今天来的人,大家都认识,都是市场里大家一起做生意的。”采访中,记者和好多商户进行了交谈,发现了一个现象,那就是众多商户都彼此熟悉。记者随机问了一名叫张鹏飞的商户,他指着周围的商户告诉记者,这都是自己一起的生意伙伴,都 熟悉,他们结伴入驻北龙口国际商贸物流城。

朱忠平,兰州德力西电气公司经理。对于入驻北龙口国际商贸物流城,他的心声代表了很多入驻商户的声音。目前的市场是整理市场,是组合市场,不管市场有多少个,只能活一个。商户分散在各个市场经营,不仅利润低,而且风险小。只有组合到一个地方,才能有更高的利润,才没有风险, 的商铺才能 。我们过去在兰州的其他市场中经营,为什么利润很低?因为在一个市场以外,还有若干个市场的竞争,同样的品牌,同样的产品,互相竞争,使人们的利润达到点。当有几个市场的时候,相同的产品会有不同的价格,就会形成竞争,而价格取决于 短的一块板,所以利润只能为,大家只能赚到薄利;如果集中到一个市场的话,价格就会稳定,不会有竞争,利润就会增加,生意也就越做越大。他给记者算了一笔账,比如你的营业收入是100万,固定费用是70万,那么毛利就是30万元,如果集中到一个市场来做,你的营业收入增加到200万,而固定费用还是70万,毛利就增加到了130万元,增加了4倍多。

朱忠平说,我们做生意的,就希望集中起来在一个有规模的大市场做生意,因为生意这块蛋糕毕竟是有限的,只有商户集中起来才能发挥市场的聚集效应和规模效应,才能做到成本、利润 化,生意才会越来越好做。大家在分散的市场,只会损害商户的利益,不利于长远发展,入驻分散的市场,往往是开发商挣钱了,而入驻商户赔钱,只有入驻北龙口国际商贸物流城这样的综合类大型市场,才是长远的打算,才是长久的生意。据我们商户互相沟通了解,在兰州市场上的大户已全部预定了大陆桥北龙口项目的商铺。就朱忠平的话,记者征询了广大商户的意见,对此,他们一致认同,只有在集中的市场做生意,大家心里才踏实,只有跟着大陆桥这样高度为商户负责任的企业干,才能赚得未来。

大陆桥有实力,商户认可其理念和信誉

武青春,兰州凯博达工程设备有限公司经理。对于入驻北龙口国际商贸物流城,他是看重 商大陆桥集团公司有成功运作商业地产的全部经验和条件。他认为,一个市场项目的成功开发,必须具备6个条件,而北龙口 商大陆桥集团公司全部具备这6个条件:1、北龙口的地理位置无可替代;2、开发规模大、档次高;3、 的管理团队、管理实力;4、 大力支持北龙口项目;5、先进的管理理念;6、商户的质量高。

另外,他还总结了五点:一、兰州市市内市场 分散,目前 正在进行出城入园搬迁和改造,而北龙口国际商贸物流城正是 出城入园搬迁改造的承接地;二、现在市内市场杂而乱,这是市场重新组合的一个机会,我们商户面临着新的选择,选择好了,生意就做大了,如果选择不好的话,我们多年的血汗就化作泡影了;三、现在不是市场越多越好,我们只能聚在一个市场做生意,市场份额总共就这么大,越分散风险越大,损失就越大,只有聚拢起来,才有成本 ,生意才越好做;四、大陆桥做市场有丰富的市场运作经验,是成熟的管理商和运营商,在做过多个大市场,大陆桥集团也是我们兰州 企业,在兰州30多年口碑及实力也是有目共睹的。而北龙口的项目不管从地理位置还是规模档次都是西北一流的,做一个成功一个,跟着这样的公司干,我们放心;五、现在是市场重新组合的过程,我们只有选择好,才有好的出路,大家自发地到北龙口来入驻,这是事先没有沟通过的事情,那为什么能走到一起呢?这说明选择北龙口项目是我们大家共同的心声,是大家的愿望。现场来的都是熟悉的面孔,这是我们不谋而合的想法,我们每个人都经历了多年生意场上的磨练,对怎么做市场、对如何运营市场,都有着 的判断。

一个市场的繁荣与否,其实和开发商是息息相关的,开发商的理念其实就决定了市场未来的走向和其前途。在采访期间,好多商户表示之所以选择北龙口、选择大陆桥,看中的就是大陆桥多年来在甘肃及兰州的实力和信誉。知道大陆桥是一个诚信的企业,不欺骗任何的商户,大陆桥的理念“做市场而不是卖市场”,所以开发运营的市场是做一个成功一个,商户们都赚到了钱。来自武威的一位在雁滩汽配城做汽配生意的窦姓商户告诉记者,做生意选铺面, 看重的就是开发商,像大陆桥这样的开发商,我们大家都相信,因为这样的开发商是实实在在做市场的,等商户入驻后,开发商和商户还是一个利益共同体,有利益链条,因此,不害怕开发商丢下我们商户不管。而一些专门卖市场的就不一样了,只要把铺面卖掉,商户经营的好坏就与开发商没有关系了。一位商户说:“大陆桥把入驻商户当做一家人,和商户同呼吸、共命运,选择和这样的开发商合作,就等着赚钱吧!”

便利交通决定北龙口前景广阔
王建业(路路通物流公司总经理)

我认为,现在建设商贸物流市场关键要满足2个条件:一是便利的交通;二是 完善的仓储物流配套设施。

从北龙口现有交通条件来看,北龙口是兰州的北大门,贯穿中国东西的连霍高速大动脉,西宁到兰州、宁夏、内蒙到兰州的高速,甘肃省省内河西走廊、白银、机场、兰州新区到兰州的高速出入口全部汇集在北龙口,每天约有近30000辆车从这些高速路经过和进入北龙口;北龙口东侧的109国道是兰州重要的物流交通要道,每天的车流量有近4000辆。兰州市每天至少有5000多辆大车进入兰州市,一进一出10000多辆。

从现有的交通流量来看,北龙口现有的交通完全可以满足市场运行起来后的交通问题。兰州市是个狭长城市,如果不把市区的市场搬出去,每天10000多辆大车进出,兰州市的交通一定拥堵,市场一定很乱。

所以,只有把市场全部搬迁到北龙口,才能彻底解决兰州市的交通拥堵。因为,北龙口是兰州市 重要的交通枢纽汇集地,在北龙口建设商贸物流城, 货物可以用 快的速度进入兰州市,也可以用 快的速度从兰州发散出去,由于货物直接进入北龙口,不进入兰州市,还不会造成兰州市区的交通堵塞。

根据以上分析,交通、地理地貌条件等决定了北龙口是兰州市建设商贸物流城 的选择。只有在北龙口建设商贸物流城,才能真正实现兰州市向西发展、向北发展的重要战略。才可以彻底改善兰州的形象,才可以实现对外发展、招商引资的目标。而且,市场全部搬迁到北龙口,还可以把兰州市区内的土地腾出来,大大提高兰州市区土地的价值,对兰州市社会经济的发展起着巨大的作用。



记者感言:通过现场对商户的采访,记者感受到,北龙口国际商贸物流城项目真正获得了 商户一致认可,是因为项目本身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是兰州市 的商贸物流和市场出城入园承接地。同样重要的原因是北龙口国际商贸物流城开发商大陆桥公司有独特的商业理念,秉承“做市场而不是卖市场”的运作模式,怀着宽广的胸怀,与 商户共赢共成长。此外,北龙口国际商贸物流城所积聚的市场群,使得各个行业、各个产业上下游之间紧密关联、相互促进,抱团经营。比如五金和建材关联在一起,市场上的一次偶遇,或打个招呼,就能促成一笔生意。随便聊两句,就能知道上下游或关联行业的需求。这种以市场群为主题,用配套行业促进业务发展的先进模式,充分展现了商贸物流王国的风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