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天源9号助力甘肃艺人即将圆梦央视舞台

来源:房天下 2014-07-17 16:45:00

[摘要] 由兰州市北城区高品质项目【天源9号】 冠名的“天源9号携手央视综艺品牌六大栏目联合选拔赛走进甘肃”活动,近日在兰州天源温泉大酒店火爆进行,比赛可谓“高手在民间”,参赛选手多才多艺,技艺精湛,给评委及现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目前部分选手已经进入决赛阶段,决赛将在19、20日激情开启。

由兰州市北城区高品质项目【天源9号】 冠名的“天源9号携手央视综艺品牌六大栏目联合选拔赛走进甘肃”活动,近日在兰州天源温泉大酒店火爆进行,比赛可谓“高手在民间”,参赛选手多才多艺,技艺精湛,给评委及现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目前部分选手已经进入决赛阶段,决赛将在19、20日激情开启。

此次大赛零收费的门槛,无疑给许多心怀梦想的人一个圆梦的机会。持续升温的赛况也调动起更多人的热情来,从5岁的孩童到80岁的老艺人,甘肃赛区报名人数持续增加,主办方分别在7月17日、18日附加两场海选,让陇原大地更多的人有机会实现他们的舞台梦。

【天源9号】是由甘肃湖南商会天源 集团 、甘肃九通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40万㎡国际湖景社区。位于兰州市绿山环水的九州经济开发区五一山北麓,扼守都市交通枢纽,除北环路、915#、S417#市政路外,【天源9号】开创性的自建百米长观景扶梯,无缝连接公交站点与项目商业街,尽揽繁华、享通便捷。小区内6000㎡湖景贯穿南北,与五一山的森林公园相互映衬,形成了现代景观与森林公园融为一体的自然生态社区,居住区域高于城区40倍的负氧离子、8万㎡欧式水苑园林、各式叠水景观、百种珍惜植物、异域雕塑小品、儿童戏沙池、门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网球场等尚品配套,都为业主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65㎡-140㎡大湖舒居,诚意登记即将开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