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华鼎· 都会强势崛起 扎根东岗大放异彩

来源:房天下 2016-12-21 17:40:00

[摘要] 东岗是兰州的东大门,乃出入兰州的重要关口,商贸、交通、物流业都 发达,占据着兰州举足轻重的区域位置。华鼎· 都会项目就位于兰州市城关区东岗东路, 兰州 一号线东岗枢纽,正在东岗区域强势崛起。

东岗是兰州的东大门,乃出入兰州的重要关口,东岗 的商贸、交通、物流业都 发达,占据着兰州举足轻重的区域位置。华鼎· 都会项目就位于兰州市城关区东岗东路, 兰州 一号线东岗枢纽站,正在东岗区域强势崛起。

华鼎· 都会项目自11月9日开工建设以来,市场关注度和认可度较高,为东岗区域建设再添佳绩。为加深媒体和市场对项目的了解,华鼎· 都会安排了媒体采访,华鼎· 都会项目总经理高咏梅女士就项目规划思路、建设计划、开发周期等问题,与媒体朋友们进行了分享交流。

紧随“一带一路”步伐 打造 商业综合体

兰州自古以来就是丝路重镇,在丝绸之路经济带上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随着习总书记“一带一路”战略方针的确立,陕西华鼎集团 看好兰州市场。华鼎· 都会项目高总介绍,公司成立于2011年,当年跟甘肃省供销储运总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协议,对项目的推进做了统一规划,并随着“一带一路”的步伐逐渐推进。

兰州正从小兰州向大兰州发展,从公交车时代向 时代迈进,华鼎· 都会项目 地体一号线的东岗车辆基地,高咏梅认为, 基地跟项目工程相结合将形成一个大的商业综合体,而项目的特殊性还在于它处在 一号线的终点站,将来也是 四号线的中转站,节约时间成本、方便业主出行都是重大利好消息。

华鼎· 都会在兰州东岗 占据97亩土地,项目坐拥兰大一院东岗院区、三十二中周围辐射的 等等,配套已经 成熟,未来会对配套再度加强。高总也结合项目分享了她对购房者 置业的一些建议,她认为,对于置业者而言,区域成熟的配套至关重要,但更主要的是出行方便,这样会对置业区域的附加值有很大的提升。

预计明年六七月面世 2022年完成项目整体建设

华鼎· 都会打造的是集住宅、商场、写字楼、酒店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分为两个区域,西区为品质型高层住宅,东区包含商业、办公、酒店等多种业态。整个建筑的开发量接近47万-48万平方米,高总表示,项目建设周期分为两期,大概分五年实现,住宅两年半,中间交叉一些公建的建设。计划今年开工,2022年完成项目整体建设。

8月19日,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 挂牌出让G1338号宗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9月21日,甘肃世贸城房地产有限公司以62492万元竞得了东岗这97亩地;11月9日项目进行了盛大的开工仪式,华鼎· 都会先后经历了拿地、规划图批示、开工等,截止目前项目的手续都取得了很好的进展。高总预计明年六七月份对项目进行全面的展示和销售。此外,她透露,由于项目属于2016年棚户区改造的审立项目,其中包括部分团购和回迁安置,对外销售量不是很多,集中在明后两年实现。

借乘“城市东拓”的东风 期待持续拓展业务

根据兰州城市规划建设思路,为疏解 城区压力,将在东岗地区建设城市商业副 ,结合城市轨道交通换乘站、碧桂园项目、东部科技城项目和太平洋土地整理项目等,建设东岗 商务区。

现在有很多企业把 的目光投向安宁或者新区,高总表示,新区近5年规划比较成熟,也正在建设过程中,安宁近两三年才会在它新的规划区域内出现,也是近两年比较热的区域。兰州市不管是房地产开发,还是其他建设区域,都跟区域的地形有很大的关系。安宁区现有地的成熟状况比较完善,前十的房地产企业在安宁都有 ,但随着城市发展的变化,整个规划都在东移,包括目前正在建设的定远镇的大名城、榆中县的规划,据了解,华润集团也在东区拿了很大的一块地。

她觉得,对于一个城市而言,区域的变化和土地的供应、城市发展的趋势有很大的关系。华鼎· 都会项目是公司在兰州市拿的 块地,随着项目的推进,公司也会关注其它区域,也会涉足跟房地产相关的其他行业的发展。虽然没有对任何区域进行定位,但随着城市的发展,合作机遇的成熟,会选择有效的地块拓展公司业务。

高总对项目前景 自信,“相信华鼎· 都会会给大家带来一个产品附加值 高的房产,未来兰州市东区会出现一个很大的亮点,项目的关注度会 高”,我们期待华鼎· 都会在东岗区域大放异彩。

售楼部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东路109号

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4622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