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11.26中海广场LOFT开盘 好房引热潮

来源:房天下 2017-11-26 10:18:00

[摘要] 在万众期待中,中海广场迎来了2017年 后一次开盘,48㎡G1-1、74㎡G2户型LOFT新品推出,本次中海广场开放的两个LOFT样板间户型,自用居住均适用,经典5.1米挑高,整体设计方正,让家里的每寸空间都发挥出 作用。

在万众期待中,中海广场迎来了2017年 后一次开盘,48㎡G1-1、74㎡G2户型LOFT新品推出,本次中海广场开放的两个LOFT样板间户型,自用居住均适用,经典5.1米挑高,整体设计方正,让家里的每寸空间都发挥出 作用。

推荐理由:

1、中海广场含类Mall、住宅底商、万达影院(实际以具体签约为准)等多种商业形式打造成为安宁50万平米的体验式大型综合体。

2、从中海凯旋门到中海河山郡、中海华庭再到此次开盘的中海广场,每一次的前进都是一次产品的更新换代与革新,是兰州地产界的一股清流。

3、98—142㎡舒心精“妆”奢宅,超高使用率,国际一线品牌建材,首开兰州外连廊式设计之先河,开创全通透时代。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效果图

中海广场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1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安宁区
户型四居室(129.00㎡)四居室(142.00㎡)三居室(120.00㎡)收房时间预计2020年LOFT交房开盘时间预计2017年11月26日LOFT开盘

动态:中海广场loft公寓5.1米层高,户型建面48㎡、74㎡,目前正在 中,交2万享开盘98折。

容积率:3.50

绿化率:30.00

G1-1户型:建面约48㎡

此户型 的特点就是小巧精致。户型长正、设计合理。整个空间设计灵动而流畅,可自由组合,不论是用来居住或是小型创业公司办公都是不错的选择,5.1米客厅挑高,从立体高度弥补了平米宽度上的不足。不至于显得空间压抑、局促,反而多出了许多可以发挥想象装修的空间。客厅兼具接待功能,宽敞气派,简约时髦又不失格调。

G2户型:建面约74㎡

此户型样板间在装修设计上整体设计风格为现代简约,在配饰上多选用糖果亮色系,沉稳庄重而又不失简洁明快,让人在轻松、惬意、悠闲的办公环境中尽情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在时尚灵动的办公空间迸发出灵感,碰撞出想法。

交通图

交通状况:

公交: 乘坐BRT快速公交或103路车到刘家堡广场站下车,往西走900米到项目地;或46路车到莫高大道十字站下车、乘坐156路到药材市场站下车步行至项目地;

自驾:沿北滨河路至莫高大道再往北走500米可到项目地。

推荐阅读:

大盘齐聚 发力城西 兰州发展 股 城西也有春天

这三大问题没想好 别轻易买房

高性价比区域买房 低价好盘6字头起

各大楼盘 车位优惠热售 手慢则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交通便利,出行比较方便。绿化真的有点少,光秃秃的全是楼了。

2019-03-20 02:41:39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周边有一些配套而且以后这地段升值,所以小区有升值空间。装修房,不需自己装修,要能达到样板间效果就很好了。

2019-02-19 09:34:41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