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众瞩目 全城共鉴|中海·铂悦府城市展厅惊艳盛放

来源:房天下 2018-12-23 14:33:08

[摘要] 承蒙金城厚爱,不负一城所期。12月22日,中海·铂悦府城市展厅在万众期待中惊艳盛放,现场人气爆棚,盛况空前,诸多领导、各大媒体、新老客户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个历史性的时刻!

承蒙金城厚爱,不负一城所期。12月22日,中海·铂悦府城市展厅在万众期待中惊艳盛放,现场人气爆棚,盛况空前,诸多领导、各大媒体、新老客户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个历史性的时刻!

虽然当天温度低至零下,但丝毫没有阻挡兰州市民的热情。一大早便有大批客户前来参观,展厅门口被热情的兰州市民以及各大媒体围得水泄不通,高品质的展厅让到场客户赞不绝口,现场异常火爆。

客户纷纷到访

共襄盛举 耀世盛启

活动伊始,中海地产兰州公司设计总监、中海·铂悦府项目总经理赵总发表致辞,感谢兰州各界人士对中海地产的支持和厚爱,并为现场来宾介绍了中海地产的品牌成就、发展历程。他表示:“2018年是中海地产深耕兰州市场的第8年,凭借中海凯旋门、中海·河山郡、中海广场、中海华庭等项目运营的成功经验,在兰州取得了很好的市场口碑。2018年,中海地产携第五代精品项目及中海旗下高端品质豪宅“铂悦”系列首次进驻七里河区西站核心,鼎力西站南广场规划,以打造前所未有的兰州标杆型经典作品。”

中海地产兰州公司设计总监、中海·铂悦府项目总经理赵总致辞

11点18分,在热烈的掌声和绚丽的礼花绽放中,中海地产兰州公司总经理陈总带领领导班子共同为中海·铂悦府城市展厅揭牌,中海·铂悦府城市展厅正式开放!

展厅揭牌

异彩纷呈 高潮迭起

展厅正式开放后,声势赫奕的舞狮表演,为慕名而来的宾客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好戏,展厅内外,纷纷叫好声不绝于耳。

舞狮表演

随后,中海地产兰州公司设计总监、中海·铂悦府项目总经理赵总、中海地产兰州公司商业总监夏总、中海地产兰州公司工程成本总监刘总、中海地产兰州公司运营总监胡总在现场市民的瞩目下,为舞动的群狮点上了灵动的眼睛,让舞动的狮子犹如醒来一般,灵动十足,市民发出一阵喝彩,引爆现场又一燃点。

中海·铂悦府展厅开放恰逢冬至佳节,中海·铂悦府还为现场宾客准备了节日,舞狮表演的同时为市民奉送了百余个,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让现场尖叫不断气氛高涨!

舞狮送

舞狮表演

中海地产兰州公司总经理陈总、中海地产兰州公司工程总监张总、中海地产兰州公司财务总监陈总还开启了舞狮采青环节,将生菜洒向现场观众,寓意遍地生财。

舞狮采青

期待已久  如约而至

自古以来,醒狮被认为是象征吉祥如意、求吉纳福的吉祥瑞物。等待已久的现场宾客随着舞狮一同进入中海·铂悦府展厅,迫不及待一睹“中海·铂悦府”的芳容。展厅中心中海·铂悦府沙盘模型首次亮相,小区风貌首次完整呈现在来宾眼前,西站核心,新中式科技正宅,优质配套等一览无余。

现场盛况

展厅内,客户们纷纷主动与市场顾问交流,咨询项目信息。中海·铂悦府的市场顾问们个个精神饱满,耐心且专业地为客户们讲解。从地段交通、产品规划到品牌实力等等,他们的讲解条理清晰、面面俱到。不少客户在听完讲解后,对项目前景大加赞赏。

现场盛况

匠心至深 品质至臻

中海·铂悦府,择址西站核心主流地段,拥有商业、教育、医疗、健康、生态等丰盛的资源配套。中海·铂悦府,承续中海旗下“铂悦系”高端豪宅产品,秉承“七里河心·央企精工·精品人居”的打造理念,建著于七里河低密城心,依托山水城市,造就天人合一的都市桃源。以精致高端生活的蓝本,以领先于兰州市场的奢居范本,首次引进新中式风格,匠造30万㎡标杆生态、科技豪宅,以前瞻视野规划罕有的南北通户型,以智慧科技社区为载体,为兰州人民带来全面升级的居住体验和生活方式。

项目效果图

除此之外,铂悦府项目打造新中式科技智慧正宅,集入户门密码锁、人脸识别、门禁系统、云对讲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访客系统、周界防范系统、视频安防系统等高端的科技智能系统,更有中海品牌国家一级物业24贴心服务等有意的资源条件,为兰州人民打造高端的人居典范。

项目效果图

项目打造新中式南北通大宅,精著约104-142㎡ 的3-4房,纯南北深宅宽厅,南向三开间,户户通透,尽享大尺度人居正宅。楼栋低密舒适间距,采光通风的同时,保障居家隐秘。双首层入户大堂,营造归家尊贵仪序;人车分流,考量社区安全性与人性化。

项目效果图

此次中海地产进军七里河,必将以雄厚的品牌实力助力兰州城市再造繁华,并以品质华宅,开启专属于七里河的理想生活序幕。

项目效果图

目前,中海·铂悦府项目城市展厅已正常启用,展厅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张掖路与永昌路交汇处(原紫金百货二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