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我与你的距离只有一步

来源:兰州房天下 2020-01-17 17:53:01

[摘要] 2019年,是值得铭记的一年,这一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兰州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开通试运营第一年。作为西北的门户,告别2019,金城兰州迎来崭新的2020年,是更值得期待的一年。

2019年,是值得铭记的一年,这一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兰州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开通试运营年。作为西北的门户,告别2019,金城兰州迎来崭新的2020年,是更值得期待的一年。

我与你的距离只有一步

便捷的交通是城市发展的根本

作为西北重镇的甘肃省会兰州,已然进入了新的时代,城市的发展也面临新的课题。发达的交通路网,是城市跳动的脉搏,也是城市发展的原动力,而城市交通的发展,已经成为加速区域发展最为重要的助推器。

我与你的距离只有一步

据报道,自2019年6月23日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正式开通至今,1号线运行已近半年,截至12月22日,1号线总客流量达3092.783万人次,日均进站客流为16.9万人次。从目前的客流情况看,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客流强度在单线运营地铁城市客流强度排名。

我与你的距离只有一步

兰州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刘义说过“地铁的运营改变了城市的交通格局,从东向西,打破了传统的东西交流局限,也有利于城市版块的东扩西进”。地铁缩短了城市东西两头的距离,也改变了人们对于居住的观念,特别是对东西两端沿线商业的发展起到极大的作用,兰州的地铁时代,让人们的生活变得高速化,便利化,让这座城市更为生动。

我与你的距离只有一步

1号线的开通已经对兰州人民群众的生活带来了不可忽视的作用,而海德堡•青年特快地下二层商业广场与地铁2号线接驳,作为兰州市地铁正上盖的项目,区域内交通网路环绕左右,并坐拥多条公交线联动全城,路网纵横交织,接轨城市每个角落,极大方便业主出行,尽享繁华生活,让我和你的距离只有一步。

我与你的距离只有一步

西北的美是通过你我来弘扬

道路为笔,描绘着城市的轮廓,城市为画,呈现西北独特美景。兰州是一座拥有深厚文化底蕴的城市,但在文旅发展上,却已然没有它的外观那么壮丽,甘肃一直在旅游洼地的道路上向上攀升。

我与你的距离只有一步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观念在更新,对于视觉的追求逐步凸显而出,不管从哪里来的游客,进到甘肃的站便是兰州,而海德堡•青年特快项目就是兰州的“面子”,是值得期待的“网红”智慧社区。

我与你的距离只有一步

海德堡•青年特快位于兰州市城关区天水路,火车站、公交枢纽站,东临长途汽车枢纽站,项目位居城关核心,是的立体交通枢纽区域。海德堡•青年特快作为城市门户,在未来,也将承载枢纽中心巨大的来往客流。

我与你的距离只有一步

不管是从视觉还是体验来看,都是优+的“网红”打卡地,也将随着人流的高度密集,呈现繁华景象,海德堡•青年特快更是会以城市网红IP形象展现在大众的面前,这座人杰地灵的丝路之城将通过你我的手推送出去。

我与你的距离只有一步

海德堡•青年特快,见证着城市速度与区域繁华的共同攀升,成就一片满载幸福的生活乐土。

我与你的距离只有一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