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兰州120万平公寓大放量 产品各异遍布四区

来源:房天下 2020-09-15 16:00:56

[摘要] 兰州120万平公寓产品盛装而来,公寓是怎样的一种存在?

<公寓系列一>

公寓是怎样的一种存在?

开发商眼里,公寓是商业地产中的一类,主要的写字楼、商铺、公寓这三类产品中,数字总和不变,但拥有调整数据此消彼长的权利。

普通民众心里,或许公寓是最亲民的,是闺蜜口中的个人私产和安全感;电视剧里精英们在繁华区的立足之地;也是自己上班的场所……

投资者心里,公寓是相比住宅而言,需要慎重的产品,虽说小资金也能投资,但后续的租赁和出售是门学问。单说公寓二手买卖,卖房的一方需要支付16.15%的税费,再加上买方的3.05%,总共就是19.2%会耗损,以转手为目的的投资者下手之前就把算盘拨得铛铛响;以租赁为目的的又是另一番心态。

兰州120万平公寓产品盛装而来

据房天下统计,目前兰州已经确定规划及在售的项目中,公寓产品的面积达120万平方米,其中七里河区域公寓体量,尤其西客站南北广场是公寓分布最为密集的区域。公寓的商业属性,注定他们抢C位的争斗更剧烈。

公寓一般分为住宅公寓、服务式公寓,服务式公寓主要以酒店式公寓、创业公寓、青年公寓、白领公寓、青年SOHO等多种业态存在。兰州目前市面上基本都是服务式公寓,归属为商业地产一类。

在经济活动中,公寓好比毛细血管一般的存在,细细的、密密的,根植在城市的肌理里,在这些血管中万千的中小微企业将在里面发展、兴盛、更替。

兰州120万平公寓抢C位  您看的那套再对比下!

属于你的那套公寓,下手了吗?

兰州公寓市场逐渐兴盛,市面上有平层公寓,也有Loft类型的公寓,层高更是从3.2米、3.6米、4.5米、4.8米、5.6米各种类型均有,Loft类型产品价格普遍比住宅高,单价大致贵三分之一。

选择公寓产品办公,面积可选择区间大,费用也适中。新的公司注册制度要求办公地址必须为商用地产,在商铺、写字楼、公寓这三类产品里,公寓的物业费低、面积灵活多变就显得优势凸显。以名城广场收费作为参考对比下,写字楼物业费等18元/平米.月;公寓物业费3.8元/平米.月,至少夏天非常划算,冬天暖气费按市政标准收取。

兰州120万平公寓抢C位  您看的那套再对比下!

想买公寓自住,好不好呢?兰州的公寓产品水电全通,一般来讲,天然气都不会引入,所以用于居住也可以,只是水电会按照商业类进行计算,基本是民用水电价格的2倍。

公寓在兰州也算比较新型的产品,房天下诚邀各位看官参与调查,给我们呈现一个买方市场的全貌。小哥哥、小姐姐们,你们的发声将推动市场更良性的规划与建设。

延伸阅读:

》》》盘一盘兰州地铁口的公寓 交通方便回家快

兰州公寓大调查

1.您想购买公寓吗?(单选,必答)
  想买    没兴趣 
2.您购买公寓的用途是?(单选,必答)
  投资    开公司自用    自住    其他 
3.你想在哪个区域购买公寓?(单选,必答)
  城关区    七里河区    安宁区    西固区    新区    没兴趣 
4.欢迎留下联系方式推荐心仪的公寓,没兴趣可跳过。

!提示:姓名+电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