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真福利,不套路第一弹!定制联名地铁卡免费送!

来源:房天下 2020-10-23 10:35:18

[摘要] 兰州万科福利来袭 不套路,真福利 【兰州万科联名定制全国交通一卡通】 免费送!

又快到一年剁手时

距离双十一明明还有大半月

预售养猫、盖楼、助力

都已经铺天盖地袭来 

可是各种满减,折扣,优惠

你确定你的数学真的够用?

 

真福利,不套路弹!定制联名地铁卡免费送!

兰州万科福利来袭

不套路,真福利

【兰州万科联名定制交通一卡通】

免费送!

领取规则:转发本文章至朋友圈,前往四大项目营销中心及星光都会城市展厅凭截图即可领取,每天仅限前20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自【兰州万科联名定制交通一卡通】上线至今,兰州万科共派发约5000张,也得到了兰州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兰州万科联名定制交通一卡通】是兰州万科携手交通发展建设集团共同联名定制的“致敬城市守护者”系列限定珍藏版联名纪念交通一卡通。卡面设计上以手绘的形式融入了兰州中山桥等标志性建筑,精神和城市交融,既是兰州的特色,同时致敬城市守护者。

 
 
 
 

真福利,不套路弹!定制联名地铁卡免费送!

真福利,不套路弹!定制联名地铁卡免费送!

真福利,不套路弹!定制联名地铁卡免费送!

真福利,不套路弹!定制联名地铁卡免费送!

卡面设计图

卡内已含有32元可使用金额,且可反复充值使用。此卡除可用于兰州本地地铁、公交及城乡公交之外,还可在168座支持交通部互联互通的城市交通系统中使用,出门在外,公交地铁便捷乘坐。

该卡不记名、不挂失、不提现、不记息,可反复充值消费使用,故请妥善保管本卡,请勿弯折、打孔,远离高温、高压、弱点磁场等环境。

领取地址

1、万科.时代之光营销中心:和平312国道与309国道交界处向南约100米

2、万科.璞悦澜岸营销中心:建宁西路与莫高大道交汇处(中央商务区西侧)

3、璞悦臻园营销中心:城关区雁滩雁儿湾路儿勘院东侧约50米

4、万科城营销中心:安宁区知行学院北侧(兰州生态文创城)

5、万科.星光都会展厅:西固区玉门街花都天韵1F(肯德基西侧50米)

真福利、不套路

兰州万科超级福利等你来拿!

 

更多活动福利详情

敬请关注兰州万科

真福利,不套路弹!定制联名地铁卡免费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