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不负期待 品质敬献|华润置地兰州二十四城 加推在即!

来源:房天下 2020-10-23 23:14:14

[摘要] 华润置地兰州二十四城自开盘以来,凭借对经典的传承,划定兰州都会万象生活新时代,定义人居生活新标杆,以品质人居备受全城热捧,为致谢一城厚爱,10月24日华润置地兰州二十四城即将迎来二批次加推!

华润置地兰州二十四城自开盘以来,凭借对经典的传承,划定兰州都会万象生活新时代,定义人居生活新标杆,以品质人居备受全城热捧,为致谢一城厚爱,10月24日华润置地兰州二十四城即将迎来二批次加推!

不负期待 品质敬献|华润置地兰州二十四城 加推在即!

意境图

 

栖居南河 推窗即景

重要的不是我把握自然,而是我与它一同生活。

华润置地兰州二十四城项目,坐拥生态自然资源,把美景尽收方寸之间。近享南河道一线美景,让生活真正融入自然。畅享阳光、清风的关照,窗外绿意盎然,四季分明的自然景色,尽揽入怀,满足亲近自然的低密度生活愿景,规划实现室内采光,与自然相融,让居住环境更加静谧温馨。

不负期待 品质敬献|华润置地兰州二十四城 加推在即!

意境图

园林以“新说兰州,倚画雅居”为总规划理念,规划以“一环两轴七园”的空间结构,一环:600米幸福环道。二轴:礼序轴、乐活轴。七园:杏林听水、踏燕逐风、驼铃丘、琳琅聚场、雁洲诗吟、丝路绿影、栖云叠翠为合理布局组成复合园林生活区,让青年人、老年人、小朋友都有自己专属的乐园。

不负期待 品质敬献|华润置地兰州二十四城 加推在即!

意境图

 

书香环绕 悦享陪伴

 

当孩子一开始呼吸时,教育就开始了。

优质的教育学府是众人的追逐,许多家长“择房而居”,无不在印证房子与教育之间难以分开的关系,于是在选择中“学校好”、“离家近”、“省时便捷”这几个要素,一直都是每一位家长挑选住宅时相同的关注点,优质的教育资源始终是选房重中之重。

学校就在家门口,优质教育为业主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智启未来,作为构筑美好生活的引领者——华润置地兰州二十四城,可谓是家长的高品质配套的理想住区,书香环绕让孩子在家门口无忧成长,拥有更多的童年玩伴,更让家长与孩子纵享更多亲子时光。

不负期待 品质敬献|华润置地兰州二十四城 加推在即!

意境图

 

一城繁华,一宅美满

完善的配套和咫尺尽享的繁华,是生活的保障,也是人们热捧的原因。涵盖吃喝玩乐购多元业态荟萃,接轨国际潮流,掌驭一城精彩。多元缤纷业态,以世界前沿的城市发展理念,打造万象都会综合体的城市生活IP。造就“家门口的商圈“,下楼即可同步时尚繁华,从工作到生活,从休闲到娱乐,充满活力的缤纷生活尽呈都市美好。

不负期待 品质敬献|华润置地兰州二十四城 加推在即!

意境图

“一座城,润泽一座城”华润置地兰州二十四城,划定兰州城市综合体,进阶万象都会生活。传承经典,与城市同行。

美好生活不止一种可能

华润置地兰州二十四城

以华丽姿态礼献全城 

致敬人生进阶

建面约105-140㎡都会阔居

10月24日

当红不让 火爆加推

不负期待 品质敬献|华润置地兰州二十四城 加推在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