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兰州城市中轴线 开建啦!

来源:房天下 2020-10-27 14:33:31

[摘要] 重磅利好:兰州西客站门户中轴线——兰石大道(T194#)及城市次主干道瓜州路西延段(B123#)等7条道路全面动工开建!

兰石·豪布斯卡版图7条道路全面开建

重磅利好:兰州西客站门户中轴线——兰石大道(T194#)及城市次主干道瓜州路西延段(B123#)等7条道路全面动工开建!本次开建7条道路共计总长约4.83公里,总投资约1.365亿元,预计2021年上半年部分主要道路通车,2021年底全面建成并投入运行。路段的建设由兰州环球港项目带头主导,路网的动工开建意味着兰石·豪布斯卡版图经脉三横三纵路网打通在即。

兰州城市中轴线 开建啦!

▲兰州城市中轴兰石大道等开建7条道路示意图

兰州城市中轴线 开建啦!

兰州城市中轴线 开建啦!

兰州城市中轴线 开建啦!

▲路面开挖正在施工中

兰石·豪布斯卡三横三纵路网,以十大综合交通枢纽之一——兰州西客站北广场为基点,以城市中轴线兰石大道为主心骨向北延伸,联动城市次主干道瓜州路西延段形成东西辐射,同时与其他5条重要道路环环相扣串联而成。从西客站板块对于城市发展的战略地位来讲,该路网是西客站枢纽多层级一体化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打通区域发展大动脉的关键,路网的全面贯通,将进一步提升西客站中央商务区的核心功能及城市门户承载力,实现板块内部有效联通、对外强劲辐射,而与路网紧密相连的物流、客流、信息流、资金流集散也将更加高效。

兰州城市中轴线 开建啦!

▲项目五交通圈示意图

可以预见的是,未来路网投入使用后,作为城市中心的西客站片区,将在高铁+地铁流量催化下,以的地理优势承接各区资源红利外溢,而布局西客站门户的兰石·豪布斯卡项目及周边公众出行将越发便利;同时项目核心区的69万方企业总部基地商务平台将在路网及高铁地铁带动下,高速运作;项目核心商业美美街等各业态也将在路网与品牌的后盾支持下为商业加足马力;鼎立城市中轴南把头的超百万方兰州环球港,也将与西客站北广场环形落客平台有效联动,实现立体海量导客,激活一城消费潜力。

兰州城市中轴线 开建啦!

▲项目鸟瞰效果图

兰石·豪布斯卡核心商业美美街

免租旺铺持续火爆招商中!

建面约30㎡-200㎡主力金铺  建面约3000㎡现铺

满足全业态需求 全城盛邀

与央企国企为邻

建面约102-238㎡ 现房创想LOFT 

建面约41-61㎡现房淘金公寓

火热抢购中

销售热线 0931-2860000

美美街招商热线:0931-2625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