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把热爱交付给生活-兰州万科2022品质交付

来源:兰州万科城 2022-04-22 15:43:37

[摘要] 时间是世界上一切伟大的土壤,它将平凡的坚持酝酿成惊喜——兰州万科【2022品质交付季】。

时间是世界上一切伟大的土壤,它将平凡的坚持酝酿成惊喜。

2022年是万科入兰第五载,从陇右书苑、B.duck小黄鸭公园等一众城市级优质配套落地,到如今万名准业主希冀生活即将呈现 ,兰州万科将“好产品、好服务、好社区”的理念融入方寸里、毫厘间,用服务与品质让业主们期待已久的美好场景落地生长。

把热爱交付给生活-兰州万科2022品质交付

作为首批次交付项目,当兰州万科城二期C区交付770户业主携美好向往踏上期待已久的归家之途,亲眼目睹稿纸上的一项项规划与设计,变成一个个充满烟火气的生活故事,亦掀开兰州万科【2022品质交付季】的序幕。

把热爱交付给生活-兰州万科2022品质交付

万般美好,与你环环相扣

家,寄托着我们对美好生活的期待,而交付,则承载着让业主满意归家的责任。兰州万科深谙只有让高交付满意度成为“习惯”,才能在与兰州共生的进程中,继续不断深挖城市理想、精进产品匠造、营造更趋于美好的居住环境。

为保证家的安全舒适,贴心守护每一位业主的幸福,兰州万科用全新的交付标准与严苛的品质呈现,多个交付亮点打造全新房屋交付场景:

把热爱交付给生活-兰州万科2022品质交付

先验房后办手续:满足客户需求,才会有品质自信,兰州万科聆听业主诉求,率先推行先验房后缴费办理收房手续,提前发现并解决问题,确保住房工程交付使用前质量,解除业主后顾之忧,切实维护购房者合法权益。

把热爱交付给生活-兰州万科2022品质交付

“细检团队”提前介入:从工程管理的专业角度出发,站在业主的角度和立场,以安全、质量和品质细节为主的全方位质量检查,及时发现问题,提出合理建议,为业主提供让业主放心的好房子。

把热爱交付给生活-兰州万科2022品质交付

“三个一交付标准”:即“一站式、一个人、一张脸”,从业主认购的那一刻开始,兰州万科的前置管家服务就已启动,从此业主不再需要添加多个服务人员微信,交付现场由管家及收楼经理一对一现场实现先验房后办手续,所有手续一站式办理,减少业主现场等待和办理的时间。

把热爱交付给生活-兰州万科2022品质交付

专业验房师全程陪同业主一对一验房:收房过程中,陪验工程师会陪同业主查验项目施工质量、品质细节等情况,一旦发现问题,现场开展快修服务,并且“保修团队”快速响应业主维修服务需求,后续进展也将由楼栋工程师及时记录推送给业主,并定期向业主反馈整改进度。

把热爱交付给生活-兰州万科2022品质交付

兰州万科以严苛的交付标准、一站式交付体验、全流程贴心的服务陪伴,为业主铺就一条安心、放心、省心的回家之路,以触得到的暖心,真正将美好归家流淌进交付的每一个细微之处。
将生活的美好,渗透到每个细节

一砖一瓦,精雕细琢,一草一木,精心栽培,每一处充满新家的仪式感。交付的过程及收房动线上,兰州万科也精心打造了仪式感。万科城交付大厅的现场布置、小区大门口的道路边的装饰、园区内的绿化小品,都在向每一位归家业主温情告白。

把热爱交付给生活-兰州万科2022品质交付

园区内绿植掩映间的活动场地,从身心与精神享受上提升业主的生活品质;简约挺拔的建筑线条,赋予生活始终向上的精神力量。儿童活动区、健身活动区,灵动空间,更是与欢趣美好的生活气息相得映彰。

把热爱交付给生活-兰州万科2022品质交付

将热爱进行到底,美好未完待续

从在一张草稿上起笔,到深夜图纸的一次次修改,再到现场无数次的走访核查;从地基的夯实,到承载着生活美学的立面打造,再到不放过每一个视角下的细节呈现……每一次推敲和考量,都印证着兰州万科对产品主义的坚持与传承,和对兰州这座城市的热爱。

交付不是终点,而是美好生活的起点。兰州万科希望为每一位业主带来满意的交付服务体验,用始终如一的坚守为业主呈上满意答卷,也为这座城市提供更加丰富的生活场景和全新期待。

把热爱交付给生活-兰州万科2022品质交付

城市向上,万物更新;万里兰图,热爱为伍。品质的把控,产品的革新,在追求化的道路上,兰州万科仍在不断前进,2022品质交付季的答卷依旧未完待续,未来岁月里,美好终将如约而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