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龙湖·景粼天著丨楼市多方维稳信号释放,主城真洋房置业新机遇

来源:龙湖·景粼天著 2022-05-24 16:14:31

[摘要] 今年以来,楼市利好消息频出,政策面频频发声支持购房消费,资本、金融多方维稳信号释放,央行降息、房贷利率下调等利好加码,整体房地产市场回归常态逐步回暖。

今年以来,楼市利好消息频出,政策面频频发声支持购房消费,资本、金融多方维稳信号释放,央行降息房贷利率下调等利好加码,整体房地产市场回归常态逐步回暖。

5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云南主持召开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座谈会。会议重点强调,城镇化是必然趋势,要稳地价稳房价,支持居民合理住房需求,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各地区各部门要增强紧迫感,挖掘政策潜力,看得准的新举措能用尽用,5月份能出尽出,确保上半年和全年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努力使经济较快回归正常轨道。

龙湖·景粼天著丨楼市多方维稳信号释放,主城真洋房置业新机遇

房地产行业作为中国经济重要压舱石,是全年实现GDP增速5.5%目标的核心关键。按照本次会议精神,以及前期中央的部署要求,预计五月将会有更密集更全方位的楼市政策出台以促进楼市快速提振,楼市稳中向好大趋势已经形成。当下,即是购房时机,务必把握如此置业良机。 

安心置业 就选龙湖

目前的房地产行业和楼市都处在转折关头,此时买房投选,不仅要考虑资产安全性,还要综合考虑多方面,怎么选择?无疑应把握此原则:房企稳健有保障,能够买在主城,稀缺资源占有,产品品质好!

而龙湖·景粼天著则完美匹配所有选项,作为民企之光,龙湖连续6年保持“三道红线”绿档水平,5月16日,龙湖被监管机构选为示范房企,已于5月18、19日公开发行2022年公司债券(第二期)并启用保护工具,为龙湖融资功能加码,品质兑现更有保障。纵观各大房企,在“三道红线”出台后,很多都难以独善其身,纷纷陷入债务危机,如此背景之下,龙湖仍能稳居绿档的安全区间,在楼市动荡的时候,依旧安全稳健运营,足以说明龙湖的实力。安心置业,自当就选龙湖。

龙湖·景粼天著丨楼市多方维稳信号释放,主城真洋房置业新机遇

优居主城 尽享全维配套

对于渴望一处鎏金地段、优化家庭资产配置的改善置业者来说,主城估值再次变高,土地的不可再生性已经决定了其始终屹立于城市价值顶端,是城市发展的受益者。因此,将资金投注主城,接踵而来的必然是资产价值增幅,稳坐未来财富灯塔

彭家坪作为兰州重要的“高新产业园区、产业聚集区、高端住宅区”的智慧生态科技新城,伴随着产业跃迁,功能不断升级,迎来全面崛起的契机,成为下一个价值高地。龙湖·景粼天著,秉承“非改善不著、非便捷不享、非自然不拥、非中心不立”的理念,择址一城核芯,引领城市进阶。作为龙湖首入兰州洋房开山之作,择址七里河主城彭家坪腹地,约400亩中央生态公园步行即达,约20万方繁华商业在侧,随着T210#、S212#道路开通使用,彭家坪与主城区的联系更加紧密,3km直通西津主路,10通达全城,凝聚多核资源,势将重构城市繁华主场,成就中心伟大。

龙湖·景粼天著丨楼市多方维稳信号释放,主城真洋房置业新机遇

主城公园 生态宜居高地

彭家坪都市文化休闲公园是目前兰州市主城区仅有的大型绿地公园,是彭家坪片区中轴线上最重要的绿色城市开放空间,也是七里河区的生态建设项目,占地约401亩,相当于雁滩公园的1.5倍,小西湖公园的2倍,以国际化高标准打造兰州地标性“城市绿心”,定位为“都市绿核,城脉贯通,山水映秀,魅力新城”。公园内部功能围绕“丘、谷、湖”三大景观展开,建有“平台望月”“深谷幽兰”“山色流瀑”等30个景点。

珍贵的生态资源,成为现代社会的精神符号,让久居喧嚣都市的人们,解放身体束缚,释放心灵桎梏,饱览大自然的深情礼遇。公园西区已建成开园,节假日人气如炙,公园东区预计2022年12月全面建成并开园,届时生态资源、娱乐活动等更加丰盈,完全满足各阶层文化、生活、休闲需求。

龙湖·景粼天著丨楼市多方维稳信号释放,主城真洋房置业新机遇
彭家坪生态公园效果图

主城惟此 实景真洋房 

龙湖·景粼天著在主城仅有可供整体开发的土地之上,以整体约2.5容积率,打造主城惟此低密真洋房住区,大师级诗意园林,健康漫步道、南北景观轴、龙小湖乐园、全龄运动场等多元生活场景,敬献主城低密墅质洋房,致敬宽境人生,承载峰层人物皆向往的优雅洋房生活。

约40㎡阔绰方厅,餐客厅一体,空间互扩,全家庭生活主场;约28㎡酒店套房级主卧,全明独立卫浴,优雅衣帽间;约12.4m南向大面宽,阳光清风满室,创新户型格局,宽境空间,质感生活,自在畅享,首层花园庭院,顶层星空露台,培植花木,会客聚友,随心拓展休闲空间。约88%超高得房率,洋房1T2梯户比,每部电梯仅服务不到20户业主,品质生活,从容奢享。

龙湖·景粼天著丨楼市多方维稳信号释放,主城真洋房置业新机遇
洋房样板间实拍图

兰州改善,选龙湖洋房,实景洋房样板间现已盛大开放,龙湖·景粼天著建筑面积约126-137㎡宽境洋房,全城抢藏!

营销中心: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中路与彭园中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0931 647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