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盛誉而来星耀黄河|兰雅·亲河湾三期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圆满启幕

来源:兰雅亲河湾 2023-04-09 11:42:11

生活的每一次焕新 ,都是打开新的人生章程,每一次人居的迭新,都是对文脉的延续传承,不负久候,幸会黄河之滨。4月8日兰雅·亲河湾三期营销中心华美绽放。盛誉而来星耀黄河|兰雅·亲河湾三期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圆满启幕

活动尚未正式开始,营销中心早已是人头攒动、人声鼎沸。出席这次营销中心开放活动的领导有兰雅集团总经理祁建军、兰雅集团执行总经理杜春宇、兰雅集团常务副总王学敏以及兰雅集团营销总监滕俊鑫以及购房者、媒体人和业内同仁,集聚于此,共同期待一睹兰雅·亲河湾三期营销中心的盛装风采。盛誉而来星耀黄河|兰雅·亲河湾三期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圆满启幕

盛誉而来星耀黄河|兰雅·亲河湾三期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圆满启幕

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兰雅集团执行总经理杜春宇发表精彩致辞,对前来参加开放盛典的嘉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向广客户及业主展示亲河湾三期产品的魅力,本次开放活动,我们对营销中心、洋房样板间、园林景观、物业服务等进行了全方位展示。兰雅集团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广大业主及合作伙伴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盛誉而来星耀黄河|兰雅·亲河湾三期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圆满启幕

(兰雅集团执行总经理杜春宇)

致辞结束后,兰雅集团总经理祁建军、兰雅集团执行总经理杜春宇、兰雅集团常务副总王学敏以及兰雅集团营销总监滕俊鑫一同走向台前,为兰雅·亲河湾三期营销中心开放进行剪彩。

盛誉而来星耀黄河|兰雅·亲河湾三期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圆满启幕

开放仪式后,众多来宾步入营销中心进行参观了解,营销中心的开放,给来访宾客带来了与众不同的视觉体验。

盛誉而来星耀黄河|兰雅·亲河湾三期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圆满启幕盛誉而来星耀黄河|兰雅·亲河湾三期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圆满启幕

盛誉而来星耀黄河|兰雅·亲河湾三期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圆满启幕

最后兰雅集团组织员工参加黄河之滨的徒步活动,寓意兰雅集团也会一直以前行者的姿态用顶峰向前的行动开辟出新的天地 续写新的篇章。

盛誉而来星耀黄河|兰雅·亲河湾三期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圆满启幕

兰雅·亲河湾三期产品是在原兰雅·星河湾项目的基础上进行的产品再次升级。伴随着营销中心的开放,兰雅集团臻藏底跃叠拼产品也将和大家见面。当然除限量加推新品外,本案也有河景住宅、跃层洋房及山水叠墅等产品。

整个项目占地4.6万㎡,约70亩。总建筑面积约18万㎡。在建筑规划上有九栋高层、五栋跃层洋房、四栋别墅组成,总共1146套房源。在建筑风格上我们采用的是法式宫廷建筑风格,融合法式园林风格营造出高贵典雅的建筑风格,在楼宇屋顶处能够看到精致的老虎窗,或圆或尖造型各异,细节处理上运用了法式廊柱,雕花线条呈现出浪漫典雅的法兰西风格;外墙面整个建筑轮廓线条鲜明,凹凸有致,外墙局部采用石材或仿石材装饰,颜色稳重大气,呈现出华贵高档的气息;整个项目采用的是人车分流,车位配比预计1:0.7左右,小区绿化率41%,容积率3.0。小区绿化园林是由香港土木组公司设计,以配套先行的设计理念,预先植入各类成熟的名贵树种,依势造景各种植物有序组合,花卉与绿植合理搭配,能够保证在景观搭配上做到三季有花,四季有景,茶余饭后您徜徉在园区,呼吸着新鲜的空气,闻着满园的花香,这样不仅能欣赏到园中的美景陶冶情操,也更有助于您的身心健康。

兰雅集团是一家从事房地产开发与投资的专业化集团公司,具有完整的专业化生产链。开发项目横跨住宅、商业、文化产业、五星级酒店、旅游地产、养老地产等多业态。打造出了“雅居”、“亲河湾”、“星河湾”等经典项目。累计开发已竣工建筑面积120余万平方米。

30年来,兰雅集团始终追求“精致、完美”的开发理念,致力于打造客户心中的好产品,06年已入选甘肃房企三十强并在省内外屡获殊荣:先后荣获“兰州市首届明星楼盘奖”、“消费者满意楼盘”、“兰州黄河水岸名宅金奖”、“城市贡献企业奖”、“甘肃十佳楼盘”等荣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