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华润置地为更好的城市 更好的兰州

来源:华润置地二十四城 2023-05-08 17:07:20

[摘要] 藉2023华润置地“为更好的城市”品牌主张全新开篇之际,华西大区将全新出发,坚定企业责任与使命,以品质引领西部,高质量发展城市,与西部昭昭山河同频共进,坚持更好的品质、更好的生活、更好的城市.....

华润置地为更好的城市 更好的兰州

自在的风吹过山川大地,掠过西部的天际,沿着城市壮阔的肌理,融入烟火生活的微末。城市是另一种形态的山河,伴着风的轻拂,吹起时代的美好想象,回应城市的向新生长。

华润置地为更好的城市 更好的兰州

山河着色,执笔城市更好未来

华润置地华西大区与西部同频共进

还原山河的宽广自在与恣意狂野

在这片辽阔旷野之间

凭山河风起,潜入山川大地之中

凭自在劲风,掀起城市波澜壮阔

 

2023华润置地华西大区《自在的风》视频全新发布

 

2023华润置地“为更好的城市”品牌主张全新开篇之际,华西大区将全新出发,坚定企业责任与使命,以品质引领西部,高质量发展城市,与西部昭昭山河同频共进,坚持更好的品质、更好的生活、更好的城市、更好的未来四个维度深耕西部城市,以实际行动为西部城市建设发展为更高端、更国际化的城市而助力。

 

华润置地为更好的城市 更好的兰州

华润置地品牌战略体系图

为更好的城市

华润置地华西大区

品质焕新·生活想象

产品迭代

升级永远在路上

华润置地华西大区始终坚守“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价值理念,高度重视产品品质升级,持续开展产品对标、客户研究、产品创新、产品线标准迭代升级。

2022年,华润置地华西大区着重于产品品质升级,成都锦江悦府、成都天府九里、成都中环天序、重庆观宸、重庆中央公园悦府、西安港悦城等项目在产品硬件标准、户型创新、立面设计与示范区品质等方面实现大幅提升,并成为行业焦点以及市场“红盘”,创造多项销售记录。

华润置地为更好的城市 更好的兰州

2023年,西安CCBD项目将震撼亮相,华润置地力邀被誉为“当代达·芬奇”的国际设计大师Thomas Heatherwick,为CCBD项目打造世界级地标“生命之树THE TREE OF LIFE”,规划打造殿堂级高奢社交型住宅、超5A甲级地标双子塔、全国重奢M1档万象城MIXC CITY、国际艺术交易暨展览中心、国际星级HOTEL & RESORTS等。

作为华润置地2023年现象级作品,西安CCBD是华润置地华西大区超越产品序列的世界地标综合体标杆,它的诞生与亮相,意味着千年古都西安将拥有全新的国际化窗口,成为代表西部、面向世界、尽绽东方文明的城市新地标,成为西安城市发展的大事件。

华润置地为更好的城市 更好的兰州

CCBD项目效果图

 

华润置地华西大区对产品品质的持续提升,更体现在高标准的交付上,2023年,华西大区六城多个项目新批次的产品将陆续交付。

华润置地仍将坚持高标准“润心交付”,在公区、景观园林、产品实体、润心服务等方面持续提升交付力,充分发挥在城市运营方面的资源优势和丰富经验,让项目红线外的公共服务配套、城市界面与业主新家尽可能地同频焕新呈现,与所有华润置地业主共享城市发展带来的红利,让每一个交付的新家园,更具品质感、价值感。

华润置地为更好的城市 更好的兰州

华西大区项目交付图集

围绕核心地产开发业务,2023年华润置地华西大区将持续聚焦品质升级,用超前的战略规划和战略定力,不断推动产品迭代革新、不断提升润心交付标准和细节,让华润置地好房始终成为市场中的品质领跑者,让品质成为华润置地在西部市场中的先发优势,扮演复杂市场环境下破局者的角色。

多元业务

兑现美好

深耕西部21载,华西大区成为继深圳大区之后,华润置地旗下业态落地最多的大区之一。

除住宅开发外,公寓、购物中心、写字楼、酒店、商业运营、物业管理、长租、产业地产、代建代运营、康养等业务板块全数落地,让风吹过城市与山河,润泽万物,看见每一种生活。华润置地华西大区深信多元业态的同步推进,将为城市、为业主、为共同生活在这些城市里的人们带来更多生活层面的改变。

在城市运营方面,华润置地力促进西部地区中心城市提质加速。目前华西大区已开业在营购物中心9座,多座万象商业成为城市级商业中心、商业消费目的地。

华润置地为更好的城市 更好的兰州

20234月兰州万象城已正式开业,成为西北重磅商业综合体;6月重庆万象城二期重奢商业也将隆重开业,作为入渝9年万象商业再次亮相,届时将引入更多国际高端品牌,融合艺术展览网红IP,打造重庆商业品质标杆;同时昆明万象商业将陆续迎来呈新节点,为更好的西部创造更多元的场景。

此外华润置地华西大区还运营有超甲级写字楼、木棉花酒店等物业,为所在城市提供了更多高端商务服务空间场景。

在长租公寓方面,华润置地华西大区响应租购并举的国家号召,充分发挥政企合作,以全新模式开展运营服务,推动城市街区有机更新。

华润置地为更好的城市 更好的兰州

华西大区目前已布局9个长租公寓项目,服务数万年轻人群,为城市年轻人群实现住有所居,共同守望美好的城市生活未来。

在物业服务方面,华润置地华西大区持续升级万象服务标准,更将物业服务与更多公共空间、城市服务相结合,为城市商务空间、停车场空间、城市公园、文体场馆等提供优质物业服务。

华润置地为更好的城市 更好的兰州

在康养业务方面,华西大区深度兑现华润置地康养品牌“悦年华”,为更好的落地长者空间提供多方位服务,让西部城市长者悦享美好年华。

华润置地华西大区康养业态已与四川省属投资平台川投大健康的强强联手,在康养领域共同拓展,创新康养业务的发展模式。

华润置地为更好的城市 更好的兰州

深耕不辍

许城市以美好未来

城市更新、片区统筹开发能力,是华润置地最为突出的差异化能力,也是华润置地坚持 “国家主导,城市所需,华润所能”的鲜明体现。

在城市建设和文化体育方面,华润置地为西安代建代运营、为成都配建代运营的国际性赛事场馆已全面交付并投入使用。

2021年,西安三中心项目交付使用,迎来第十四届全运会重大赛事,华润文体承担赛事全面保赛任务, 2500余华润员工,持续14个月的高强度保赛工作准备,最终圆满完成各项保赛任务,西安全运会也成为了国内全运会开办以来,最为成功、办赛水准最高的一届。

华润置地为更好的城市 更好的兰州

在即将于成都举办的2023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中,华润置地将全面承担保赛重任,为城市举办高水平、高观赏度、高服务标准的国际综合性体育赛事周密谋划,全力以赴,提供城市样板。

作为主会场的成都东安湖体育公园一场三馆、媒体中心等均由华润置地建设完成,并将承担大运会期间的保赛任务。旨在向全世界展示城市的城市风貌与发展速度,助力成都与世界对话。

华润置地作为赛事主场馆的建设、代运营方及承担全程保赛任务方,有幸成为成都在建设高质量世界赛事名城、建设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过程中的城市共建者、合伙人,同时也是成都这座城市迈向更加高端、更国际化世界城市的有力见证者。

2023是成都大运年,也是华润置地深度参与的东安湖片区城市统筹开发的成果年,一座生态优越、功能完善、产城融合、充满活力的新城已基本全面兑现。

华润置地为更好的城市 更好的兰州

但深耕依然不止,未来大运体育公园的物业服务、赛事场馆为期30年的运营、万象商业的继续建设、木棉花酒店的高品质运营,都将由华润置地华西大区全面推进。

为更好的城市

华润置地华西大区

筑就城市·生态未来

2023年,“为更好的城市”华润置地华西大区凝练21年西部建设历程,将围绕四个更好继续在城市更新、片区统筹开发、全业态落地方面不断探索,为城市构建一套西部山河独有的城市生态系统。

华润置地为更好的城市 更好的兰州

城市像风车,吹动着每个奔跑的人,为更好的城市,不止更好。随风攀缘山川与时代,一同自在呼吸,一同向上生长

华润置地为更好的城市 更好的兰州

我们在西部辽域这片祖国最好的河山之间,因风而起,自在翱翔于这片曾经敬畏的土地上空。雄视前方,滩上的风高步跨过巍然的山巅与奔涌的江河,利落投身,持续耕造。

我们通过品质人居筑造、多元业务、城市更新、城市运营等,让山河换新颜,让古城有新生,让生活添新意。

我们在西部的城市里,笃定企业责任与使命,坚持高质量发展目标耕筑西部更好未来,用更好的建筑和品牌,洋洋洒洒的记录着西部世界万里长卷的山河懿美。

这里的一切

无不充沛着彼此激荡的生命气息

无不昭示着山河万象的更好

 

华润置地华西大区

为更好的城市,不止更好

华润置地为更好的城市 更好的兰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