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鉴证硬核实力│万达城二期品质交付 获颁两项大奖

来源:兰州万达城 2023-08-04 17:33:05

[摘要] 精工之质,兑现承诺!近日,在广大业主的期盼中,万达城二期(一组团)交付盛启,其100%的交付力,获得了业主的高度认可,更兑现了万奥中心的繁华与美好。

精工之质,兑现承诺!近日,在广大业主的期盼中,万达城二期(一组团)交付盛启,其100%的交付力,获得了业主的高度认可,更兑现了万奥中心的繁华与美好。在交付仪式上,万达城获颁“兰州品质交付社区”、“兰州园林景观示范项目”两项大奖,这不仅是对万达城交付品质的赞誉,也是对万达实力稳健的佐证。

鉴证硬核实力│万达城二期品质交付 获颁两项大奖

精工筑家 交付让业主安心的好房子

为保证品质交付,万达城未雨绸缪,从施工期开始,同步积极协调建设进度,合理穿插人员布局,项目领导也亲临一线,组成“美好生活护航员”,直接分管楼栋以此保证项目工期的高效推进。

在交付现场可以看到,万达城二期外立面简约大气,彰显澄静、明朗的观感。在建筑内部,全面推行新工艺、新材料。新型铝模施工工艺,增加垂直度和平整度,同时以成品砂浆抹灰成型,加设网格布,避免开裂。

鉴证硬核实力│万达城二期品质交付 获颁两项大奖

早在交付之前,万达城就组织专业团队,对每一项工程仔细验收,并从点到面进行实测实验,自检与他检结合,把好工程质量关。

鉴证硬核实力│万达城二期品质交付 获颁两项大奖

精工筑家,交付让业主安心的好房子,是万达城始终坚持的理念。也正是因为一直以来的坚持,得到业主与市场认可,获颁“兰州品质交付社区”殊荣。

鉴证硬核实力│万达城二期品质交付 获颁两项大奖

4.4万㎡景观园林 实景见证品质匠心

万达城不仅精工筑家,更匠心造园,并获颁“兰州园林景观示范项目”大奖,让现场层次丰富的园林景观,成为业主们关注的焦点。

鉴证硬核实力│万达城二期品质交付 获颁两项大奖

万达城将金城八景融入其中,打造全龄互动主题园林,用最美的风景,点亮归家的惬意心情。

鉴证硬核实力│万达城二期品质交付 获颁两项大奖

4.4万㎡园林依据四时变化合理搭配绿植,徜徉其间身心悠然,不时出现的小憩座椅,更让风景充满了温度。全龄儿童活动场地,掩映于绿意繁茂的中央草坪,透过丰富的绿植与花卉,能看到孩子们在自然中欢笑、奔跑。

鉴证硬核实力│万达城二期品质交付 获颁两项大奖

元宝枫、五角枫、七叶树、悬铃木、山楂、海棠等数十种树植在园区内交相辉映,草木苍翠的景色,让现场的业主兴趣盎然。

以交付力获颁双奖 更兑现万奥中心繁华

万奥中心,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新中心,此次交付的万达城二期(一组团),即位于中心之心。奥体中心运营,万达茂开业,兰州发展20年的成果在万达城业主家门口兑现。这里是兰州最具活力的都市段,这里是黄河之滨最美一公里,这里也是万达城业主新居的生活背景。

此次万达城二期品质交付,并获颁“兰州品质交付社区”、“兰州园林景观示范项目”两项大奖的实力与担当,再次证明万达城作为经得起时间磨砺的作品,必将兑现城市繁华,将更多美好的生活呈现在您的眼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