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兰洽会重点项目巡礼,万科璞悦澜岸交房即交证

来源:兰州房天下 2022-06-25 10:41:11

[摘要] 万科璞悦澜岸项目地处安宁区片区,项目占地面积6.55万平米,总建筑面积27.84万平米。万科璞悦澜岸项目经理马斌告诉记者,目前一批次已全部完工,各项验收手续已经齐全,准备近期交付。

从钟家河桥往东走,19公里黄河北岸的安宁区,这两年,巍然挺拔起一座新城区。“十里桃乡”建设正酣,从仁寿山顶放眼望去,安宁区处处工地施工忙,这里的发展日新月异。6月16日,兰洽会项目巡礼活动采访组走进安宁区,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第26届、27届兰洽会及省级重大招商活动中,安宁区签约重点项目16个,总投资额176.12亿元,项目涉及总部经济、现代服务、基础设施、商贸物流及文化旅游等领域。截至目前,已开工建设项目14个,累计引进省外到位资金94.33亿元。

交房即交证、交付即开业 

当天,采访组走进万科璞悦澜岸项目。该项目地处安宁区片区,项目占地面积6.55万平米,总建筑面积27.84万平米,项目总投资25.6亿元。项目业态包含6栋高层住宅、4栋商业加住宅、2栋商业、2栋配套、1栋幼儿园项目,项目全期分三个批次交付,全期入住后约七千人以上。

走进项目现场,高楼林立,绿意盎然,儿童游乐设施色彩亮丽,工作人员正在清洁地面,一幅幸福生活的新画卷即将开启。万科璞悦澜岸项目经理马斌告诉记者,目前一批次已全部完工,各项验收手续已经齐全,准备近期交付。项目二批次和三批次正进行室内装修及室外园区施工工作。

图片

万科璞悦澜岸项目为兰州万科在安宁片区首个项目,于2019年10月开工。项目2020年列入兰州市重点项目,2021年评为省文明工地。“通过安宁区住建局及经开区规建局过程中的监督和指导,项目始终坚守安全质量底线,以高质量、高标准要求每道施工工序,全力保障项目高品质交付呈现。”马斌对记者说,通过安宁区区政府、住建局、招商局以及经开区管委会下属各部门的监督、指导和帮助,项目一批次交付,可达到交房即交证;一批次商业已经招商,部分商铺可达到交付即开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