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兰海·兰萃壹号一期主体工程今日喜封金顶!以实力和品质礼献理想生活!

来源:兰海兰萃壹号 2023-07-01 20:40:57

[摘要] 7月1日上午10时,兰海·兰萃壹号一期主体工程封顶仪式隆重举行,项目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工程合作单位代表及媒体朋友们出席封顶仪式,共鉴兰海高端品质人居!

从一纸蓝图到品质居所,从一砖一瓦到灯火可期。兰海·兰萃壹号自入市以来,从未忘却初心与责任,严格把控项目每一处的施工质量,加班加点紧抓每日的施工进度,如今项目一期主体工程顺利封顶,再次印证了兰海速度与品质。

image002.jpg

喜封金顶 诚信与实力印证

兰海集团始终坚持自己一贯的步伐,于时代逆境中奋进,始终不忘品牌的责任与担当,坚守匠心与品质,加紧步伐加速施工,让所有关于美好的承诺,都给予业主最大程度的兑现。

image004.jpg

精工匠筑 品质与速度的双赢

作为甘肃省省列重大建设项目,兰海·兰萃壹号项目自2022年9月开工以来,得到了各级领导、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与期待。严格按照国家建设规范标准,把质量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

项目刚开工不久便受到疫情影响,在这样的情形下,兰萃壹号项目2023年3月才修建到地上三层,在这4个月的施工过程中,全体参建人员日夜奋战,项目部对各分项工程进行详细质量技术交底,严格执行建设制度,5栋楼同时开工,以一个月建5层的速度,交出了“品质&速度”双赢的答卷,确保建筑品质和业主舒心的美好居住体验。

兰海集团建设速度之快,品质过硬,从一期主体工程封顶来看是有目共睹的。这正是给广大业主和购房客户给予了极强的购买信心。兰海集团从建筑施工、物资采购、开发进度把控,全流程自己把控。封顶再取证销售,都是企业实力和态度的体现;6月首开销售业绩位居全市第一,4号楼开盘即售罄,销售额持续占据兰州住宅市场成交榜第一名的盛况,也印证了广大市民朋友的对兰海集团的认可!

兰海·兰萃壹号一期主体工程今日喜封金顶!以实力和品质礼献理想生活!    兰海·兰萃壹号一期主体工程今日喜封金顶!以实力和品质礼献理想生活!

封顶盛典 美好如约家境可期

7月1日上午10时,兰海·兰萃壹号一期主体工程封顶仪式隆重举行,项目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工程合作单位代表及媒体朋友们出席封顶仪式,共鉴兰海高端品质人居!

image010.jpg

封顶盛典在热情洋溢的《盛世鼓舞》表演中正式拉开序幕。此次封顶仪式聚焦了一城目光,兰海速度与品质匠心有目共睹。

image012.jpg

封顶仪式上,兰海集团董事长、项目工程总经理、监理单位、政府领导和甘肃省城市建设商会会长先后致辞。

兰海集团董事长赵友海先生表示,兰海集团将坚持遵守“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的重大决策部署,一如既往的坚持“兰海速度”,实现交房即交证,让我们的业主买的放心,未来住的安心。必将不负期待,一定把兰萃壹号项目建成让大家满意的放心工程,为兰州带来高端品质人居的新未来。

兰海·兰萃壹号一期主体工程今日喜封金顶!以实力和品质礼献理想生活!

海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兰州区域总经理徐晓祥先生表示,要把一期工程主体结构封顶当做全新的起点,戒骄戒躁,始终遵循诚信务实,精心敬业、高标准高品质的质量方针,以协作创新,共筑精品为宗旨,严格执行建设行政法规和技术标准,以规范的工程建设程序。扎实做好二次结构及装饰装修后期工作,对工程安全和质量负责的责任心,向高标准奋进,将本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

兰海·兰萃壹号一期主体工程今日喜封金顶!以实力和品质礼献理想生活!

监理单位甘肃省教育工程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斐先生表示,将继续以监理工作依据为准绳,严格监理工作程序,努力完成监理工作以及建设单位下达的各项任务,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把关,确保工程质量、安全以及施工进度。

兰海·兰萃壹号一期主体工程今日喜封金顶!以实力和品质礼献理想生活!

兰州市七里河区土门墩街道办事处主任魏军同志在此次兰萃壹号项目一期主体工程封顶发表讲话,对兰海·兰萃壹号这样的重大项目提出建设无小事的观点,对项目建设遇到困难和问题,规定有关单位和部门在第一时间给予协调解决,确保重点项目建设不受干扰。同时还专门成立了项目建设推进委员会,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定期调度和考核,确保兰海·兰萃壹号项目无障碍推进。

兰海·兰萃壹号一期主体工程今日喜封金顶!以实力和品质礼献理想生活!

甘肃省城市建设商会会长李忠鑫先生表示,在封顶工地已经可以清晰看到整体建筑的骨架,据悉兰萃壹号建筑立面整体设计融入丝绸、飞天、简牍等城市文化元素,将传统文化底蕴与现代都市风潮完美契合。相信未来建成之后将会成为整个西站板块最亮眼的建筑。

兰州“两山夹一河”的地形地貌,致使土地空间成为城市规划建设最大瓶颈。作为靠地缘经济发展起来的老商圈,西站商圈寸土寸金。兰州城市中心西移,七里河区因其“居中四联”“承东启西”的位置,其地理优越性猛然凸显。在这样珍贵的土地上,兰海兰萃壹号还能有40-70多米的楼间距,这是西站板块任何项目不能具备的先天条件,实属稀缺珍贵,规划的园林超大空间预留,才能打造出最好的园林绿化,最佳的人居环境。

兰海·兰萃壹号一期主体工程今日喜封金顶!以实力和品质礼献理想生活!

随着诸位领导共同推下启动杆,宣布兰海·兰萃壹号一期主体工程正式封顶,寓意着兰萃壹号项目顺利吉祥,蒸蒸日上!

兰海·兰萃壹号一期主体工程今日喜封金顶!以实力和品质礼献理想生活!

最后,各位领导移步至5号楼浇筑现场,共同浇筑最后一方混凝土,一铲又一铲承载着祝福与期望,将所有喜气和美好的祝愿浸染在广合项目,同时也预示兰萃壹号项目一期主体工程喜封金顶仪式圆满礼成。

兰海·兰萃壹号一期主体工程今日喜封金顶!以实力和品质礼献理想生活!

万丈高楼平地起,众志成城为匠心。兰萃壹号落实每个精细管理动作,浇筑层层坚实的楼宇,将匠心凝筑于一砖一瓦之中。在时光的见证与匠心的雕琢下,以诚意致敬业主,不负城市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