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兰州打响“解绑”限购 枪!西固、九州将会迎来购房新热潮?

来源:房天下 2018-01-07 00:09:00

[摘要] 新年刚过,兰州楼市调控再度出招,成为2018年楼市分类调控政策下 松绑限购的城市,开年突然的松绑,很多购房者一脸懵逼,表示辣眼睛,而西固、九洲解除限购,房源会不会遭疯抢,迎来购房新热潮?

本文导航

新年刚过,兰州楼市调控再度出招,1月5日晚,兰州市住房保障房产管理局发布《关于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强化房地产市场 有关工作的通知》的公告,明确对部分区域取消限购;继续限购区域则取消限购社保、纳税证明,但同时加码实施限售,需满3年才可交易,并于2018年1月8日起正式实施。此政出台,兰州成为2018年楼市分类调控政策下 松绑限购的城市,开年突然的松绑,很多购房者一脸懵逼,表示辣眼睛!

具体内容有:1、取消西固区、九州开发区、高坪偏远区域的住房限购政策,限购区域购房不需要再提供社保证明和纳税证明”;2、进一步强化价格备案制度,要严格执行新建商品住房的一套一标和“一价清”制度;3、实行住房限售措施,个人自取得《不动产权证书》登记记簿日期满三年方可上市交易。


单从西固、九州开发区等区域取消限购政策这一条来说,兰州的准购房者们已经欢呼雀跃了,新年新愿望实现起来,购房条件宽了,选择范围大了,早早下手敲定属于自己的那套房,而九州、西固刚好是兰州价格相对较低的区域,在这么利好的形势下,会不会遭疯抢,迎来购房新热潮?


看来不等能,也不敢等,筒子们房子速速看起来,还在纠结这些区域都有什么好房源自己不知道?下面看房小二热心推荐准没错!

推荐理由:

1、距离在建的轨道交通1号线首站陈官营站直线距离约800米;

2、成熟地段,生活设施完善;

3、K102/77/80路公交车在牌坊路下车即;

4、综合体,打造集居住、商务、休闲、购物、娱乐多功能一体化全能生活圈。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效果图

兰州·金城 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西固区
户型三居室(135.65㎡)一居室(113.20㎡)二居室(118.01㎡)收房时间待定开盘时间预计2018年上半年开盘

动态:兰州·金城 目前意向客户正在预约登记中,开盘在即,敬请期待!

容积率:3.80

绿化率:0.00

项目简介:兰州·金城 地处西固区中路与牌坊路交接处,东临陈官营 站,西接玉门街十字。总占地192亩,总建筑面积约70万方。整个项目分为集中商业、写字楼、商品房区三大块。项目距兰州 1号线陈官营站直线距离800米左右,交通便利。西固人家、百合苑等大量住宅小区项目围绕周边,使得区域人气聚集。兰州·金城 内各大组团独立异景,私享 景观;饱览坡地宽景,步步风情自然蔓延,植物景观多样,一季一画。两大城市广场,环抱繁华 ,静享绿意休闲生活,繁华与静谧共生。项目未来居住人口约1万人(仅住宅),还有商业、休闲、商务活动等带来的人流和消费流是本项目商业的支撑。兰州·金城 立足城市运营,并以工业博览旅游、文化创意 、 培训及总部基地和民族特色产品集散 为主导,辅以品质居住,公共服务等功能,是生态型组团,打造复合型功能的城市综合体,创造具有品质的居住田园、区域标识以及充满活力的商业生活区,区域内配套齐全、生活便利、环境优美。兰州·金城 涵盖家居MALL、百货MALL、住宅、办公及商业街等丰富业态,家居品牌红星美凯龙、时尚百货mall两大商业组团及其居住组团各自构成完整的综合体系统,打造集居住、商务、休闲、购物、娱乐多功能一体化全能生活圈。同时,通过打造优雅的城市景观和生态公园,为居者创造绿色生态的居住空间。

交通图

交通状况:距兰州 1号线陈官营站仅800米左右,交通十分便利 T058#规划路纵贯南北,跨越固安大桥即可到达安宁城区

物业地址:兰州西固区西固中路100号(牌坊路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据我们得到的最新交房信息是:预计2025年7月30日,比较期待开发商还行吧,希望能按时交房

2024-04-25 15:37:16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预计2025年7月30日,比较期待绿化要是再多点就给力了,不过也得等到最后交房再看,等着看看吧。

2024-04-11 15:52:52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