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搜房网走进天昱凤凰城 美工地图片集锦

来源:房天下 2010-11-30 09:02:00

【编者按】在前不久举行的2010年冬季兰州购房需求大调查颁奖仪式中,天昱凤凰城作为奖品赞助方 次向外界发布了项目的简要信息。在兰州黄河北岸的五一山上,一个建筑面积近百万平米的居住大盘即将拔地而起,项目拥有兰州 占地近百亩的私家公园,并且拥有兰州稀缺的地热温泉。其规模宏大、开发理念先进之特点引起当天参会网友的极大关注。 

天昱凤凰城建筑面积将近100万平米,是五一半山区的高品质、生态大盘。园林景观:公园式园林, 私享东山公园;配套设施:商业、温泉会所、泳池。

贯通兰州东西向交通的第五主干道北环路就在天昱凤凰城项目以南,目前北环路一期工程已经动工建设,西起安宁培黎广场,东至109国道,途经五一山、盐场堡、九州台、关山沟等主要节点。与天昱凤凰城接壤的兰州新儿童公园、体育公园、恒大绿洲等项目也正在施工中。市政大配套和大项目的启动建设,将为该区域带来巨大发展空间和 。

为了进一步了解天昱凤凰城,11月24日搜房网报道小组实地走进天昱凤凰城。

报道组与天昱相关负责人一起从甘肃省 门前 广场出发,经过城关黄河大桥跨上佛慈大道,之后走上去五一山的道路,上山的路上车流稀少,大概20左右到了天昱凤凰城施工现场据天昱相关负责人介绍,从兰州 到项目施工现场其实不到2公里。

美工地图片集锦: 辑

“凤仪东山”初印象 高台黄土西北“风”

到达天昱凤凰城施工现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风吹日晒雨淋侵蚀地貌的山体,极具西北风情。

2

上图:天昱凤凰城项目南侧山体,山体之下便是北环路

天昱凤凰城项目占地呈南北狭长型,一大片空地延伸至北边的山体下面,东侧是一个高约200米左右的黄土方山体,不用问,这就是天昱凤凰城“造房先造景”的亮点“凤仪东山”,凤者来栖,富贵祥和。

上图:天昱凤凰城私家公园凤仪东山山体

山体上方有施工机械作业,不时有土方从高处推落,宛如瀑布,只不过颜色是纯净的黄土色,更具西北风情的美观。阳光照耀之下,美轮美奂。大家都把这里当成了著名景点,纷纷摆POSS摄影留念

雏形

上图:天昱凤凰城凤仪东山山体“瀑布”

北边是一块块黄土高地,延伸至西侧的九州台。而山体以南全部为天昱凤凰城占地。

3

上图:俯瞰天昱地块

天昱凤凰城开发商甘肃天昱置业有限公司提出“造房先造景”的前瞻开发理念,决定就地取“山”,把东侧山体打造成小区私家公园,既整治了地质灾害,又保护了环境,另外给小区业主也提供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场地,可谓因地制宜、一箭三雕。为此,挖掘削平作业要下削70米。

2010.09.082010.11.24

左图拍摄于2010年09月28日削土方之前,“凤仪东山”之母,海拔达1790米。右图拍摄于2010年11月24日,“凤仪东山”雏形将出之际,海拔1720米。

1

上图:“凤仪东山”原风貌母体,拍摄于2008年06月02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